STEEM 终于扬眉吐气啦!

in #cn6 years ago

昨晚发文赞了bitshares,然后看blocktrades和内盘OPEN.STEEM之间有差价,顺便手工搬了点砖。没办法,小工地泥瓦工出身,看到砖就想搬,还没机械化。

STEEM 爆拉至22元

相比前几天12.4买入STEEM,后来觉得可能买贵了又11卖出的神操作而言,昨晚的搬砖无疑是成功的。然而早晨上来一看STEEM的行情,我就想哭了。半个晚上啊,仅仅半个晚上,STEEM爆拉40%+

我截图的时候,已经错过了最高点,报价已经降低至3.35美元


中国银行外汇牌价的中行折算价来计算
STEEM兑人民币价格为: 6.6098 x 3.35 = 22.14283

STEEM 价格预期


(图源 :pixabay)

6月20号前后,HF19刚刚部署的时候,STEEM兑人民币的价格曾一度高达18.5人民币。之后起起伏伏但是基本上是一路走低,从18到16到12到8元乃至于到5元。

尽管相比HF18时候的低点0.5人民币,依旧贵了10倍不止,但是我坚信STEEM价格会回归到20元。我曾不止一次在各种场合预测,STEEM价格至少可以达到20元。

但是STEEM这波拉得太残暴了,以至于瞬间就达到了我预测的价格。那下一步价格该如何呢,我个人认为,短期波动不好说,但是长期来看可以考虑以下因素:

STEEM/STEEMIT本身因素
  • STEEMIT网站变得非常稳定快速
  • STEEMIT各种细节上的改变也看出来STEEMIT开发人员的用心
  • SMT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 HF20的利好还没释放
外部环境因素
  • 出入金越来越方便
  • BTC价格上涨带来的水涨船高
  • 石墨烯的各种兄弟姐妹这波都涨得不错
  • 各种分叉币空气币炒上天际之后,资金必然要寻求可靠的能保值增值的数字货币

所以,STEEM不涨,天理难容有些说不过去了。

记得以前有鲸鱼预测STEEM价格会达到10美元。我觉得从目前看,半年内极有可能达成这个目标。

STEEM Power机制防止手贱


(图源 :pixabay)

先不考虑SP越多带来的点赞收益越多,单单是防止手贱这个功能上,我要给STEEM Power机制点赞。

STEEM这波上涨,我想后悔得顿足捶胸、满地打滚的人一定不少吧? 好吧,我也是其中之一,之前SBD暴涨就没赶上车,这波STEEM暴涨又倒在黎明之前。

如果,我说如果,当初把STEEM都换成SBD,然后SBD涨起来后再换成STEEM。那么现在资产要翻了50倍不止了吧?可惜没有那么多如果。

即使没能翻50倍,如果能够做一个佛系炒币者,岿然不动安如山,现在资产价值翻个几倍也不是问题。可惜大部分人包括我在内都把筹码洗丢了。

好在SP还在,想手贱也要3个多月全能出来。懒得Power Down则一直坐享STEEM上涨福利。所以现在看来,STEEM Power机制就是为了保护我们的利益所设定啊,感动哭了😭。

结论


(图源 :pixabay)

虽然说了这么多,但是做一个佛系炒币者实在是太难了。总以为自己很聪明,可以把握市场节奏,可惜无论是交易机器人还是我本人,都傻的不要不要的。交易机器人被我关掉了,可是我总不能把我自己也关掉啊?

你呢?这波操作反了没有?还是紧紧把握住了节奏赚得盆满钵满?

不多说了,我去打滚去了。

Sort:  

应该还早着呢
SBD怎么高steem不会跌太多,steem是唯一能造sbd的东西
现在网页也前2000名了https://www.alexa.com/siteinfo/steemit.com
HF20不远了,前途不错

你也可以看看agoras(我写的tau是这个)
它是我唯一一个除了steem之外长期看好的

感谢你的分享,回头仔细拜读一下tau介绍贴。

其实数字货币投资领域我是实打实的小白,误打误撞进steemit才开始真正关注这些东西。
现在持有一点BTC(分叉前的),还弄了一些BTS和EOS,额,对石墨烯系中毒太深了。😀

从用户,技术,生态等角度,相比于其他加密货币,steem其实是严重低估的,看看其他加密货币,有几个能有真正用户的...

是啊,空气币垃圾币都炒上天,STEEM靠谱多了。

steem power絕不減持

明智的決定呀。

以前有鲸鱼预测STEEM价格会达到10美元

別這麼叫我,怪不好意思的,我哪裡是什麼大鯨魚啊?我只是大腸腿殺人驚油煤女而已啊~~~~~

眾卿平身,起來說話,起來說話 ~~~~

咳咳~~~~ 這個嘛,喂!上10刀再來拜我啦!嚇死人O哥帖子人氣太旺了,一下子這麼多人在這裡演黃袍加身,我被陷害都不知道。

没想到我关注的人里居然有这么多鲸鱼🐳,好荣幸!

拜見大鯨魚

拜见神鲸鱼

以後要多多關注大鯨~~~

會的,我以後會多關注你,你最新的Dlive太短,我沒點,等你真的live吃飯好了... 哈哈!

参见大鲸 万岁万万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终于见到大鲸了 ๑乛◡乛๑

参见大鲸鱼,大神!

这是哪的口音

有大鲸出没

大鲸鱼好

就冲你脸皮的厚度,我也要给你个👍

就這麼點讚,看來我還不夠厚顏哪!

大鲸鱼🐳!!

我顿悟啊!
原来STEEM Power机制是用来防止手贱的
叩首 onz

steem sbd 各种涨,我自持有sp不动,请问我是亏了还是赚了?

终于可以有机会暴富了吗?😄

另外我有个问题想请教O哥,我在B网认证账号的时候系统提示我name mismatch,我提交工单八天了也没解决,不知道O哥有啥高效的办法没?

基本认证吗?现在似乎很难通过了。

基本认证提示在系统里找不到数据,然后二次认证上传了证件结果提示名字不匹配

突然想到有沒有人在"賣"B網帳戶啊?

同是名字不匹配。。。

泥瓦工?你搬的一定是金砖!

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

这一跃又给steem带来了不少的影响力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3
BTC 61726.60
ETH 3041.60
USDT 1.00
SBD 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