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宇宙行办业务

in #cn5 years ago

你知道吗,有一个银行被别人/被自己称作宇宙行!地球已经容不下它了,他就是中国工商银行。

原本我很少关注其它银行的信息,所以并不知道宇宙行这个称号,不过昨天有点业务需要到工行办理,到网点那我被网点的滚屏广告惊到了。

手机不给力,拍摄效果一般。不过还能看出来后边的一段内容:

宇宙行新春献礼,存款利率最高上浮50%

竟然自己称自己为宇宙行,工行魄力果然不一般。

我问了一下漂亮的客服妹妹,存款利率好像是100万三年期年化3.85%,还不错啦,毕竟宇宙行胜在稳妥。可是问题是,我去哪里找100万呢?😂

或许宇宙行的名字已经告诉我一切:ICBC == 爱存不存


Vote For Me As Witness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type in oflyhigh and click VOTE

Vote @oflyhigh via Steemconnect
Thank you!

Sort:  

你可以用19%的年化利息去借100万。
然后享受年化3.85%的利息。

有没有很激动的感觉?

这种激动的感觉就是银行的业务了。

額?我常用工行,還不知道它叫宇宙行,這下知道了😊

我剛剛於通週五去了工行開戶口,用了一個下午,帶了大量的印章。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ICBC == 爱存不存

这是创新的知识产权吧?! 😂

这个是老段子啦

哦,偶孤陋寡闻。👅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1
JST 0.031
BTC 67336.19
ETH 3695.10
USDT 1.00
SBD 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