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指嘛?

in #cn5 years ago

昨天调用了能调用的最后一笔资金杀入股市,这样一来,我就彻底满仓了,只剩几百现金几乎买不了一手低价股。


(图源 :pexels.com)

然后在微信群上和朋友们炫耀仓位,曰:坚定看好,满仓待涨。 结果一早开盘,被啪啪啪地打脸,大盘跌了近90个点,大家都称我为真反指。

证券账户仓位:

其实做反指或者被打脸这种事,我已经习惯了。前些天刚发文说币市一片大好,比特币回到27800、EOS回到28.6等等,然后马上暴跌,一下打回原形,让我的反指属性发挥到了极致。

不过无论币市还是股市,我还是看多的,币市是谨慎看多,股市是无脑看多。我曾在《打脸啪啪啪》对币市斥看多观点,现在依然不变:

回头看一下,其实我那个帖子里并没有预测市场(这样说,是不是就不会有人打我了?真没预测)。不过这个帖子中,我倒是想无责任预测一下,短期内币市还是以上涨为主。

另外,这两天STEEM涨势不错啊,重新站回了三元钱,真是可喜可贺。

还有就是无论股市币市,我都相信赚钱靠命,就像打扑克,你抓到手的牌滥,那么再会出牌也打不过牌好的。所以无论是涨是跌,无论是否是反指,我都淡定了,就是赌博,开心就好。

依然要撇清责任,所以请务必阅读以下内容:

本文仅为作者水贴,不构成操作建议
币市/股市有风险,操作须谨慎


Vote For Me As Witness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type in oflyhigh and click VOTE

Vote @oflyhigh via Steemconnect
Thank you!

Sort:  

看你说了几次都不怎么信,这次看来看来你是真的股市明灯啊。

以后你要发文后,再买进。。。哈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小富靠努力,中富靠机遇,大富大贵考出身。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3799.64
ETH 3130.40
USDT 1.00
SBD 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