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见证人节点跑起来了,希望大家支持

in #cn6 years ago

其实一直想参与到STEEM见证人队伍中来,但是总是找各种理由拖延,看见证人为STEEM做出各种贡献,我也想尽一份力,但是总觉得或许可以明天在做,不急不急。


(图源 :pixabay)

前些天STEEM停摆事件给我的感触尤深,除了旁观,除了发通知大家知道对应的进展以外,我做不了任何其它事情。所以我痛下决心,一定要尽快把见证人跑起来。

恰逢 @deanliu 帖子中提到还给我留一个见证人位置,更是让我极为触动,于是开始动工,学习并尝试搭建见证人节点。

硬件配置

服务器配置我选择了Linode 64G 内存的VPS,硬件配置为:

16核心E5-2697
64G内存
1280G的SSD存储

这个配置月租金320美元,有点小贵,但是据说32G内存提供STEEM见证人服务有些捉襟见肘,所以为了更好地提供服务,就多投入一些。

服务器系统

服务器系统我选择了Ubuntu 18.04,虽然说Ubuntu 16.04是最适合跑STEEM节点的系统,但是考虑到一则Ubuntu 18.04版本更新功能更强大更安全,二则考虑到总有一些坑要有人去踩,只有把坑都踩平了,才能方便后来者。

经过几近不眠不休的三个昼夜奋战,我的见证人节点终于跑起来了。

并且得到了一些朋友的投票支持,

但是因为投票尚少,暂时还没排到我出块(按当前得票,接近每两天出一个块),所以需要更多的朋友支持。


大家可以选择投见证人票给我,或者将我设置为你的见证人投票代理,不胜感激。以下为投票方式:

通过steemconnect

通过steemit.com

访问: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拉到页面末尾

  • 给我投见证人票

  • 将我设置为投票代理

相关文章

Sort:  

320美刀一个月,我等穷人玩不起啊!

厚颜无耻地求大诗哥支持!

投了下!
搞见证人不容易,支持!

感谢大诗哥支持,你这一票很给力!

哈,行长客气了!

谢谢大诗哥支持!

玩不起也只有默默支持。:-)

已默默支持。。。

感谢默默的支持,默默是谁?

也默默支持了 才发现已投满30人 取消了个才能投
“也默默”虽是个姑娘 但不是软妹子也没什么SP O哥不要太失望

万分感谢!


抓到一个姑娘,大家快来啊

默默是一个少年,不是个姑娘。。。O哥不要太失望。

哈哈哈 你好 永远18的默默

你好。。姑娘。。。

支持支持。请大家优先投票给 CN 区的见证人(按字母排序):

感谢支持!欢迎大家投票支持上述见证人:)

支持
但想問問見證人的權利和義務是什麼
現時知道的是幫忙維護和bug fixes
還有什麼?

https://steemd.com/witnesses
页面底部有详细信息啦
简单地来讲,就是为STEEM做一些事情,然后STEEM会发给你一些奖励

希望兄弟支持一下,帮忙投一票哦
如何投票见正文信息

感謝解說~
已經投了你見證人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感谢支持:)

没啥威力,一个人头票

感谢支持,你太谦虚了
如果这算人头票的话,我希望这样的人头票多多益善啊😍

來支持O哥了。

感谢大佬支持:)

中文区人比较少,我还有25票,正愁没地方投,哈哈

感谢支持!

O 萌的这篇真高深,我还看不懂,支持就好

感谢支持!

已经投票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感谢支持!

终于等到你,以你的技术,绝对胜任有余吧,投投投!

惭愧,我哪有什么技术!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3
JST 0.032
BTC 61383.17
ETH 2915.78
USDT 1.00
SBD 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