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币圈深似海

in #cn6 years ago

朋友前几天打电话找我,邀请我去他们那边主持软件开发工作。朋友现在自己负责一个部门,在公司内有一个自己的开发大厅,现在已经有软件、硬件、芯片、机械等各个方面的工程师几十人。而现在整个公司也发展良好,作为上市集团的子公司现在已经有了近3000人的队伍,正在筹划独立上市。


(图源 :pixabay)

朋友其实曾不止一次邀请我过去,说我们当年曾经设想过的一些愿景正逐一成为现实,除了开发队伍,部门更是拥有了很多先进的设备,有了很多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品,另外和公司内部其它部分以及公司外的其它企业有着诸多业务往来。总之按他描述的样子,一旦我加入进去,必可大展宏图,走上人生巅峰。

放下电话,我陷入沉思,从办公室离开到很久,我曾经一度渴望过再次回到办公室,回到同事和朋友当中去。甚至几度梦里都是在公司和同事们一起攻克难关以及欢声笑语。不过习惯了自由的我,又对朝九晚五受束缚的日子感到来自心底的恐惧。

朋友曾许诺给我极大的自由,比如说迟到、早退甚至在家办公。对此我也曾非常心动,为了感受一下自己是否能够适应,我曾经去朋友的公司上了两天班,听了一些他们软件开发人员的汇报,帮助对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分析。但是当我从公司回家,一路红灯堵在路上,被烦躁的情绪淹没,几至无法呼吸。我觉得我还是适合不了这样的日子,尽管有一定程度的“自由”。


(图源 :pixabay)

或许完全在家办公,是在朋友公司工作的唯一可行方式,如果不是我误打误撞进入到波澜壮阔的币圈。但当看到我1毛3分五买的狗狗币跌成了6分了,当看到我4.5买的我都不知道是啥玩意的BTO跌到2元,还有从6元多跌到3元多的大BTS,从100多跌倒30多的SBD,还有135没有出手又回到90多的EOS,我还如何能静下心来去做软件开发或者指导他人做软件开发呢?

币圈一个资产是我无数倍的大牛和我聊天时说,他的资产不及某某的十分之一,而某某不过是币圈的第二梯队的人物而已。也就是说,如若币圈是深不可测的大海,那么我充其量是在平静的海滩上戏水的小鱼,偶尔微风带起一丝波澜,就和其它小鱼们吓得到处乱窜,大喊风暴来了,海啸来了。

我喜欢这样的日子,尽管狗狗啥的让我折戟,但是那又何妨?如果年底一飞冲天,谁还会记得年初的小小波动。这样意淫一下,心情爽多了。当然,除了意淫,我这条小鱼,也努力一点点游向深海,哪怕有风暴,哪怕有杀人鲸,只要能领略和见识路上的风光,就足矣。

至于江湖,再也回不去了。



(图源 :pixabay)

瞎发感慨,不构成投资建议
投资有风险,自己需谨慎

Sort:  

这一看就是常年混迹内盘不出去的买法。
不过为啥你都买在最高点……
内盘快点繁荣起来吧!

这都被识破了
😭我只会玩内盘啊,还是刚刚学会不久的

讲真,每次看到你入手狗狗币的这个,我就感觉到了希望。或者说,终于有一个倒霉鬼和我一样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感觉幸灾乐祸不是很好?😂

另外投资数字货币,其实,忘记自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晕,插旗不小心按成点赞了😭

谢谢大佬没插旗子。😂

一毛二分六入了狗狗.... 现在不敢看盘

Cam someone tell me what it's about?

讓我們一起在這圈裡沈淪吧!:~~~~~

杀人鲸你好

一朝入币圈,难回过往事

一入币圈深似海,从此节操是路人!!

一入币圈深似海,从此财源滚滚来。
哥握比特斯地姆,我抱O哥大腿来!

如果 @oflyhigh 是小鱼,我等最多算是浮游生物,在币圈里随波逐流。

@oflyhigh 好自由好洒脱,我困在朝九晚五的工作,还要经常无薪加班,
期待某一天币圈大海能让我解脱。

O哥就是放荡不羁爱自由~

读了我都有辞职的冲动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4231.88
ETH 3128.59
USDT 1.00
SBD 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