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事无成

in #cn3 years ago

今天想着去一个银行办理一下风险评估,捎带计划完成几件事:给汽车充一些气,给汽车加些油,给汽车洗个澡。

image.png
(图源 :pixabay)

然后在好车主APP上领了8折加油优惠券,用这个券加油200元,就可以找加油站要一张免费洗车券,这样既能优惠价格加油又能免费洗车,美滋滋。

弄好优惠券后,我先去朋友的车会所打算给车胎都充一点气,结果朋友去充气的时候发现车胎的气其实并不少,也就是说我觉得气少完全是心理作用。

然后朋友和我说,既然过来了一会回去的时候帮他带一箱玻璃水给小区的一个门岗,有客户在他那买了一箱玻璃水,但是他没时间去送。好吧,人家都帮我充气了(虽然气不少),我帮忙捎带点玻璃水不算啥。

然后就是去加油以及洗车,到了加油站我去兑换加油折扣券,结果前台小姑娘对我说,折扣券周二、周四、周日才能用,晕,其实我是知道这个规则的,不过好久没来这加油,都忘记了。

折扣券用不成,多花40大洋加油的事情我是舍不得做的,反正还有少半箱油,又没啥长途要跑,也不差这么一半天。当然了,因为没有加油,也没脸找人家要洗车券,等下次再要吧。

加油和洗车都没办成,那就去银行做风险评估吧,开车到银行,发现今天网点人特别少,根本不用排队,小姐姐帮我印了身份证复印件,给我带到一个小单间,告诉我理财经理马上过来。

然后我在等待的过程中看了一眼银行卡,我擦,我竟然拿错了银行卡,把老婆的卡拿来了,完蛋了,风险评估又做不成了,白跑一趟银行。

回家的时候特意绕了一个大圈,把朋友的玻璃水送到了指定门岗,这个倒是顺利完成任务了,没出啥差头,总算不虚此行。

image.png
(图源 :pixabay)

不过事后我仔细一合计,不对呀,虽然帮朋友办事挺成功,可是我自己的事情一件也没办成呀。充气不用充、加油没加上、洗车没洗成、风险评估拿错卡,突然想起来,似乎“一事无成”很适合我呢,哎,这失败的一天!

注:本文首发HIVE平台,欢迎大家到HIVE上关注我,并参与讨论。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2914.22
ETH 3108.89
USDT 1.00
SBD 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