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朋友去取摩托车

in #cn5 years ago

之前说过朋友七夕前夜和美女出去喝酒,开摩托回来被抓酒驾,摩托被扣、罚款1500、扣12分、扣半年驾照,这教训不可谓不惨。

不过摩托被扣是可以取回来的,可是朋友驾照被扣没法开摩托了,要么是找个拖车要么是找另外一个有摩托驾照的朋友开回来。

还好我们另外一个好朋友有摩托驾照,于是今天一早我就开车送他们去交警队,朋友自己去 办手续,另外一个朋友负责把摩托开回来,我再把朋友拉回来。

交警队很远,早晨还堵车,到了之后发现很难停车。

一个美女警官在警队楼下贴条,还好我在女警官的指挥下,找到一个车位,没贴我,哈哈。

再秀一下罪魁祸首。


Vote For Me As Witness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type in oflyhigh and click VOTE

Vote @oflyhigh via Steemconnect
Thank you!

Sort:  

罪魁祸首?不是美女么?
我也喜欢摩托车,但这种类型的保险费用太高了.

哈哈,摩托车不会喊冤
所以随便赖它,哈哈

鸥歌得意的笑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摩托很帅气鸭... 难怪被美女看中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1%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看到沙县小吃 鸡公煲 过桥米线🍜 🥰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这关注点果然不一样😀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4231.88
ETH 3128.59
USDT 1.00
SBD 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