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开通赞赏和留言功能

in #cn6 years ago

今天登陆微信公众号后台,看到一个什么邀请开通原创功能保护的提示消息。开通后可以留言和打赏。

其实微信公众号的上的文章只有《社区周边事》系列,都是刘美女 @deanliu 和 帅哥 @wilkinshui 原创的,我只负责搬砖。引用农夫山泉的一句广告词: 我们不生产水,我们只是大自然的搬运工。

改编一下就是,我不在微信公众号上发水贴,我只搬刘美女他们的水贴。呵呵,开个玩笑了,刘美女他们的帖子一点也不水。

话说,既然不是自己原创,当然不好意思拿赞赏了,不过话说我好意思拿,有人舍得打赏吗?😀尽管不好意思拿赞赏,但是留言功能还是很重要的嘛。这样就可以和大家互动了。虽说直接发消息也能互动,但是在浩如烟海的信息中找到有用的信息太难了。

于是按提示申请了一下,结果很快就审核通过了

欢迎大家多多留言互动啊。

公众号数据

分享点公众号数据

关注人数


截至我撰文时,已经有463人关注啦。

虽然关注人数不多,但是实在是因为玩STEEMIT的华语用户太少,估摸中文区华语用户,未必能有400人吧,活跃的用户应该更少,所以这个数据已经很让人满足啦。

图文阅读量

从数据可以看出,最近30天的图文阅读量不是很高,不过这也没办法,实在是因为我只转发了几篇《社区周边事》,如果多发一些文章,估计会好一些吧。

消息发送次数


消息发送次数倒是挺高,每天上百或者几百条。看来公众号steem和bts相关查询功能还是有用户的:)

接口调用失败率


从上图可以看出,公众号调用我后台API有一定的失败率。
不过这个也没啥好办法解决,因为失败多数情况都是由于steem或者bts的RPC 节点不稳定导致的。

总之,虽然公众号上线好久,但是我没太怎么上心弄,这些数据差强人意吧。

公众号添加方法

还没加公众号的,快点上车啊

  • 方式一:
    进入微信通讯录->点击公众号->点右上角加号->搜索steemit,关注即可。

  • 方式二:
    直接扫描以下二维码:

Sort:  

哈哈,武汉人民发来贺电!过会儿就去公众号踩个脚印!

欢迎欢迎,热烈欢迎👏

哦/

好久不見了O哥

已经关注了

关注啦!steemit的几个功能特别好用,这下不用每次都上cnsteem了

公众号很赞啊,已经关注啦!

我正在使用Google翻译器输入此消息。它是简体中文。不要嘲笑我的信息!

Wǒ zhèngzài shǐyòng Google fānyì qì shūrù cǐ xiāoxī. Tā shì jiǎntǐ zhōngwén. Bùyào cháoxiào wǒ de xìnxī!

因为觉得都在网上看过了《社区周边事》,就不用把公众号的再打开看啦。。

關注了!!!!!

赞。在注册steem前就先加这个公众号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2
BTC 59071.36
ETH 3001.95
USDT 1.00
SBD 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