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大富翁王总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我有个小学同学姓王,是东北地区较大一家黄金珠宝首饰公司的高层。珠宝公司嘛,本就利润很高,我同学为人踏实肯干,这些年一步步从小职员打拼到了高层,收入当然不菲。加之为人豪爽,出手阔绰,深得同学们的喜爱,均称之为王总。


(图源 :pixabay)

王总有钱到什么程度呢?我在之前的一篇帖子里曾经提到过参加一哥们的招罗的饭局,然后招罗饭局的朋友开着一个高配的奥迪A6来的,计划散局后叫代驾,然后喝大了自己开车回去开到公园里,公园的围墙和汽车一并报废。对,这个招罗饭局的车报废的朋友就是王总。

第二天王总和我聊这个事,说还是我狡诈假装醉酒逃跑,不然他要开车送我回去的话,不定啥情况呢。其实我哪是假醉啊,至少3-4两白酒加至少1.5升可乐两者相互作用下我吐的稀里哗啦。不过听到他开车出事我吓得彻底酒醒了。

听到他人嘛事没有,我就放心了,不过转瞬又心疼起车来。王总安慰我没事没事,家里还有备用的沃尔沃,另外这两天原本还准备买个奔驰S系列的,所以A6报废,一点不心疼的。据另外一同学私下说,王总之所以不开太贵的豪车,只是为了低调,太高调了不好。

王总豪爽到什么程度呢?只要是他参加的同学饭局,一律他买单,并且每次出席饭局他都拎几瓶真正的茅台过来,和我们说外边假酒多,他这个保真靠谱。因为王总阔绰豪爽,只要有机会同学们就会喊王总聚聚,联络一下感情。

对于那些在外地没法时常聚会的同学,王总也毫不吝啬,逢年过节或者和同学们聚会,王总总是在群里发一些大红包,别人发红包都是一元两元的,王总每个红包都是200元,并且一般情况都接连发5个这样的大包。所以同学们对王总那是发至内心的喜欢。


(图源 :pixabay)

但是同学群里100多人(因为分班机制,差不多同年级的都同班过),王总200元分20个红包,总会有人抢不到。尽管王总的大包一连五个,但是大家重复抢,所以实则得到红包的差不多就是30左右人吧。于是没得到红包的,就一直在群里抱怨没抢到,要求重发,得到的也跟着起哄,重发可以再多得一个。

王总有时候会补发一两个,有时候就不接话碴了,于是有的同学就觉得受到了冷落,在群里说王总牛逼了,现在是大老板的,不爱搭理我们这些乡下人了,忘记了当初我们穿开裆裤一起玩的时候的铁杆友情了。

王总有时候会私下和我抱怨,说:“日啊我给他们发红包的时候没见的念得我好没抢到就开始抱怨呢?”。我说“你这样说就不厚道了,人家咋没念你的好,每次你发红包,大家不都祝你发财,祝你不缺爱,祝你事业高升啥的呢?你看我在群里这么久,就没人上来祝福我呢?再有,你下次别在群里发了,直接发给我吧,我一定会念着你的好的。” 王总:“滚”。

逢年过节或者同学聚会,王总在群里撒红包也就罢了,王总也是图个吉利。不过群里有点啥大事小情的,比如谁二婚啦、谁家盖房买房啊、谁家的孩子上小学上中学上大学啦,一般情况王总都会随礼表示一下心意的。可是群里还有好事的,艾特王总:“王总出来发个红包!”

一般情况,碍于情面,王总总会发一个的,但是时间久了,被艾特烦了,王总就会视而不见。然后好事者就会出来说:“王总你一大老板,身价深厚,别那么XX(此处和谐)抠。” 然后一帮围观群众就跟着起哄:“王总发红包,王总发红包。” 于是王总只好出来发个红包。

王总私下和我抱怨:“我感觉我被绑架了,勒索赎金一样呢?”我说:“滚犊子,有那么便宜的赎金嘛!”王总说:“我在这个群里好累啊” 我说:“累毛线啊,多发红包身心愉悦啊。” 王总怒:“你咋不发?”我说:“我要是家里资产上亿,有豪宅,有一堆豪车,我也发啊。” 王总:“你当我的钱的大风刮来的?” 我说:“难道不是大风刮来,是路上捡的?” 王总:“友尽了!”


(图源 :pixabay)

最近一段时间,我突然发现以往热闹不已的小学同学群安静了很多,也没人艾特王总,也没有喊着王总发红包了。我一看群成员,咦,大富翁王总怎么不见了?难道退群了?

我微王总:“你怎么退群了?”王总:“我工作太忙了啊,最近辽南那新开了几家连锁珠宝店,我都忙疯了!” 我怒:“说人话!” 王总:“在群里没意思,小时候那种纯真的友情再怎么也找不回来了”

我怒:“别退啊,你退了群里才没意思呢,我去哪抢红包啊?友情,友情值多少钱呢?要不你多给我发几个红包,我把我的友情全部给你可好?” 王总:“滚。不过说真的,哪天出来喝酒啊,就咱俩”。我:“好呀,这次你开哪个车来?准备对哪个公园发动袭击?”王总:“这次真的友尽啦ヾ(•ω•`)o”


注:本文为真人真事,没有雷同

Sort:  

写的很真,非常吸引人,好同学,好哥们。

难道就没有人注意到,可以喝3-4两白酒的同时还有胃口和至少1.5升的可乐,这样的才能百里挑一啊。

有时间,有厕所😀

觉得王总脾气挺好的,要我早就怒了,同班同学们不能老是一副我穷我有理的样子嘛。

立场错了,我们应该批判王总为富不仁,不顾念同学情谊!

做有钱人也不容易啊,呵呵。

哈哈哈哈,王总在不在steemit上?这里比群里好啊,友情是全世界的。

在steemit上,我还敢这么编排他吗?估计会被砍死的,他手下N多小弟 😱

O神就是神,希望王总在steemit上发红包,哈哈

大富翁好

求o总发红包。。。。

我也有个豪爽朋友,不过没这个王总有钱

ꉂ ೭(˵¯̴͒ꇴ¯̴͒˵)౨”哇哈哈~

在王总面前o神隐瞒了自己海量的虚拟币资产。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2
JST 0.033
BTC 64485.37
ETH 3156.53
USDT 1.00
SBD 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