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被永久冻结

in #cn5 years ago

我有个盛京银行的银行卡,用来医保缴费的,因为一些原因我需要登录网银查一下流水。


(图源 :pexels.com)

以前没少登录过盛京银行的网银,只要输入身份证账户以及网银密码就可以了,如果一不小心输错账户或者密码,那么再次输入时就要输入校验码了,不过一般两三次总会登录进来的。

不过今天我登录了一下,提示我密码错误,再试了两次,我擦,提示我此账户已经被永久冻结,我有点搞不懂,是我输错密码导致的冻结还是我输入了正确的密码,但是我卡已经被冻结了?

看到网银旁边有个找回密码的选项,于是我又按找回密码流程跑了一遍,输入身份证姓名,又按提示输入校验码以及手机验证码,然后要输入卡号和取款密码,我按提示输入后,竟然提示我这个卡不归此账户所有,我擦不归我所有归你所有吗?

好吧,我不死心,又试了一遍找回密码,这次的提示信息是:

该客户已于柜面进行永久冻结,无法操作此功能,请先到柜面解冻。

我擦,我啥时候在柜面做永久冻结了?话说,我这个卡就是用来缴费的,也没做过啥其它操作啊?会是啥原因被永久冻结呢?

如果就是因为网银输错密码,就永久冻结,有点太夸张了吧?如果就是普通的冻结(保护账户之类的)这个永久冻结几个字也太吓人了吧?

不说了,一会等银行上班,跑一趟银行,看看到底是什么鬼,折腾哎😔。


Vote For Me As Witness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type in oflyhigh and click VOTE

Vote @oflyhigh via Steemconnect
Thank you!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9-03-18) 榜单 【优秀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justyy 是CN区的见证人,请支持他,给他投票,感谢!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9-03-18) 【Good Post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SteemIt 工具、API接口、机器人和教程
SteemIt Tools, Bots, APIs and Tutorial
*Join cnsteem Discord channel: *https://discord.gg/SnNaaYS

存银行里的钱,毕竟不是捏自己手里。还是区块链好。不过好像eos也能冻结账户。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所以最后怎么样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为啥冻结的原因很明显嘛,谁让你是O神呢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O神每天都跑银行吗,看到好多贴都是跑银行😂

其实银行是他家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嘘~😉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也比较怕看到永久冻结几个字😂感觉被一下子打进冷宫的样子🤦🏻‍♀️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然后一怒之下全部换成STEEM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5
TRX 0.12
JST 0.040
BTC 70638.80
ETH 3565.34
USDT 1.00
SBD 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