抉择

in #cn5 years ago

我一朋友微信上和我说,她前两天在EOS20元的时候追进了一些,现在EOS跌到16.X,问我有没有继续暴跌的风险,要不要割肉离场?


(图源 :pexels.com)

她之前的操作我也清楚,好像是18多割肉跑路的,总之折腾来折腾去一分钱没赚到不说,还赔进去几万块钱的私房钱。

也许在币圈几万块钱真不多,赔掉几十上百万的比比皆是,但是用我朋友的话说,别人赔掉的是买奢侈品的钱,而她赔掉的是生活费/(ㄒoㄒ)/~~

我劝她别折腾了,好好工作,好好赚钱,可是她和我说她极度不甘心,一定要炒回本才肯罢休。好吧,其实我也不甘心呢。

不过对于她的问题,对我而言其实是两个问题:是该割肉离场,还是该抄底进场?对,就是这样,每次暴涨暴跌我都纠结在这两个问题之间。

抄底吧,怕继续暴跌,割肉吧,怕强力反弹,而事实上这两种情况我都遇到过,抄底则暴跌,割肉则反弹,命中率高达100%。

在股市的朋友圈里,朋友们曾送我一绰号:股神。之所以被称作股神是因为我每次操作都堪称经典,能稳稳地在高点买入,并且在低点卖出。

不过在股市纵横(呸)十数载之后,我得出个结论,踏空比套牢还让人难受。我把这个结论应用到币市,结果严重套牢了😂

有时候纠结要不要割肉,毕竟现在割出去还能算做肉,也许再晚些时日割掉后就只有死皮了,不过我有种预感,一旦我割肉了,牛市就肯定来临。


(图源 :pexels.com)

哎,算了,不想了,既然已经佛系了这么久,那就继续佛系吧。抉择对我而言,还是太难。当然我也没法给我的朋友什么有价值的建议,毕竟我根本不是什么专家。

币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Vote For Me As Witness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type in oflyhigh and click VOTE

Vote @oflyhigh via Steemconnect
Thank you!

Sort:  

原来就是你没有割肉,才一直不涨的。

投资就是投资,用剩余的钱来赢取机会。当然可以很稳当也可以激进。但是用生活的钱去投资那就是对自己的命的赌博。这个还真的不可取。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曾经,
因为内幕消息
我投了两万块马币进去股票,
二十年过去了,
股票依然还在,
如果卖出去的话,
还可以拿回几百块吧?我猜,
这些年,
要不是股票行每年寄信给我,
我都差点忘记了曾经买过股票这回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在等段时间我大A股又要起风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其实,投资也好,炒币也罢,不应该把生活费投进去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4038.60
ETH 3148.89
USDT 1.00
SBD 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