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会缺席了

in #cn5 years ago

我们一个500人的邻居群组织新春聚会,有几十人报名参加,我也报名了,打算冒着被打死的风险在席间给他们科普一下区块链,顺道再介绍一下STEEM。


(图源 :pexels.com)

聚会定于今天晚上5:00,在小区附近的一个酒店举行,本来我准备早早就去,和老朋友们聊聊天,还能认识一下新朋友,最重要的是还能好好吃一顿

可是突然有一个朋友下午4点多钟电话联系我,说电脑有点问题需要解决,她还急用电脑,还没其它备用方案。那只好让她把电脑拿过来喽。

帮她弄完,已经6点多了,看微信群里他们晒的聚会图片,盘子里的菜都见底了,我果断决定不去凑热闹了,下次聚会再去好好吃结识新朋友。


(图源 :pexels.com)

哎,可怜的我,为了迎接这次聚会,好几天没吃东西啦。


Vote For Me As Witness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type in oflyhigh and click VOTE

Vote @oflyhigh via Steemconnect
Thank you!

Sort:  

随缘
哪里有缘去哪里啊。

有了修电脑的缘份,
不差多吃一顿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虽说口福薄了一会,人缘福厚了一层。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3
JST 0.032
BTC 64693.66
ETH 2975.51
USDT 1.00
SBD 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