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夜

in #cn5 years ago

和朋友们出去吃饭,吃完饭他们继续去玩,我选择回家。因为吃饭的地方距离家里不是很远,打算散步消消食,步行回家。

街道两旁都是一些开满花的树,我一直搞不清楚是啥花,好像应该是看桃吧,芳香扑面而来,我想到一个词汇沁人心脾,白天是万万闻不到这样的香味的。

因为已经很晚了,街上除了我之外,没有一个行人,没有一辆在路上跑着的车,感觉整个夜都是属于我自己的。

突然想起很久很久以前超级喜欢萧亚轩的一首歌《突然好想起你》:

一个人的夜我的心应该放在哪里
拥抱过后我的双手应该放在哪里
我始终学不会控制我的呼吸
在玻璃窗上呵出你美丽的名字
寂寞来袭旧雨衣到底放在哪里
想念着你我的念头应该想到哪里
有什么方法让两个人不分离

那个青春靓丽的女孩在舞台上又蹦又唱,活力无限。然而好多年过去,再次在电视节目上看到她时,已经变成浓妆艳抹,再也找不到那种青春的感觉了。大概就像这花,开得正艳,但终归会谢吧。


Vote For Me As Witness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type in oflyhigh and click VOTE

Vote @oflyhigh via Steemconnect
Thank you!

Sort:  

看到这句话我就情不自禁地闯进来了~😅果然是我稀饭的那首歌啊...本来还想接下句的...哈哈~鸥歌已经写上突然好想你👍😺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哈,突然发现我写错歌名了
应该是《突然想起你》

√鸭~我都被你唬弄过去了😂
不过萧亚轩的那几首歌都特好听
最熟悉的陌生人~一个人的精彩...遗失的心跳...都很好听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这首歌也超好听!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2
TRX 0.11
JST 0.034
BTC 66791.24
ETH 3239.69
USDT 1.00
SBD 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