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乐新饮料?纤维+

in #cn5 years ago

去朋友那小坐,突然不想喝茶,于是打算去隔壁超市买点饮料。

朋友不用说了,他只喜欢百事可乐,而我大多时候都会选择可口可乐,不过在冰箱里拿出可乐时,我发现冰箱里有可口可乐的新品,可口可乐 纤维+

好吧,其实这玩意我早就在家乐福等超市里看到过,不过也仅仅看到过而已,还没买过。

对一些新奇的饮料,我总是比较好奇,比如说可口可乐樱桃味的汽水,可口可乐香草味的汽水,农夫山泉的东方树叶,农夫山泉的V+,甚至还特意买过蓝色的网红雪碧。

这次看到这个新饮料,又忍不住想试试了,好吧,其实并不贵,五元而已,于是果断购买。

回到朋友那里,我和朋友炫耀:“看,我买了新饮料。”朋友斜了我一眼:“老难喝了。” 他一定是嫉妒。😡

结果我一尝试,哎呀,还真的是老难喝了,还是可口可乐经典味道最好,哎。不过这样也好,这次大家不对说我是这个水的托了,因为我真的没夸这个饮料😳


Vote For Me As Witness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type in oflyhigh and click VOTE

Vote @oflyhigh via Steemconnect
Thank you!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9-06-09) 榜单 【优秀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justyy 是CN区的见证人,请支持他,给他投票,感谢!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9-06-09) 【Good Post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SteemIt 工具、API接口、机器人和教程
SteemIt Tools, Bots, APIs and Tutorial
*Join cnsteem Discord channel: *https://discord.gg/SnNaaYS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可樂都是經典最好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5
TRX 0.12
JST 0.040
BTC 70884.24
ETH 3570.27
USDT 1.00
SBD 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