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咒吗?以及阿桑奇被捕

in #cn5 years ago

两天前在帖子《升级本地EOS节点至v1.6.4》中,我说到:

EOS的行情还是不错的
最近三十天涨幅达到了近50%,看来回本有望,好期待啊。(^_^)

然后昨天咔嚓一下暴跌,从最40多一下子跌到了34左右,简直是太打脸了。

如果有关注我帖子的朋友,应该会发现最近我都不聊STEEM行情了,因为好几次STEEM大涨,我一激动聊了两句,然后就会暴跌。一次两次是巧合,三次四次就是反指了。

没想到这次只不过了随便聊了两句EOS,捎带STEEM也受到一万点伤害,简直是罪过。

不过讲真,这次暴跌真的不怨我,触发这次暴跌的罪魁祸首,可能是朱利安·保罗·阿桑奇被捕这个消息,而我猜测之所以阿桑奇被捕导致比特币等虚拟货币下跌,是因为阿桑奇也是比特币的投资者。

2017年十月,阿桑奇曾在社交媒体上宣称投资比特币获得50000%以上的收益

虽然不知道他持仓有多少,但是想必一定比我的要多😳。估计投资者们都担忧他的比特币被美国政府起走抛售,进而影响市场上的价格。

不过估计阿桑奇,不会让美国政府得手的(严刑拷打都不怕,除非用美人计)。而美国政府即便得手,也未必会抛售。阿桑奇曾经说过如果他遭到任何国家的逮捕或被暗杀,他的支持者将公布大量破坏性机密。故事也许才刚刚给开始。

好吧,都是猜测,我只是自己找点心里安慰罢了。

相关链接


Vote For Me As Witness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type in oflyhigh and click VOTE

Vote @oflyhigh via Steemconnect
Thank you!

Sort:  

这哥也是一个传奇人物了,世间少了一个说真话的男人了。

唉,阿桑奇就是试金石。把西方政府的伪善面目戳穿了。其实比特币和加密货币给了人们自己统治自己,摆脱政府侵犯的能力。只是当下大多数人还没意识到这点。轻信了抹黑宣传。

有故事的话就要先买爆米花了……谁知道会有多精彩呢 :3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朋克精神的再反抗出了中本冲这样的存在就不会停止,也停止不了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4038.60
ETH 3148.89
USDT 1.00
SBD 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