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不爱我》 二:失望

in #cn6 years ago

她似乎意识到她的这个答案并不讨喜,调皮地吐了吐舌头,伸手过来挽住了他的胳膊。

他的心瞬间狂跳起来,她竟然主动挽住我的胳膊,OMG,我不会是在做梦吧,这可是破天荒的第一次啊,这算是他们感情有了重大突破吗?他深深地迷醉了。

“可是”她有些欲言又止。

“可是什么?”他问到。

“可是她们都说我和你在一起是为了你的钱”。

“这不是笑话一样吗?我哪有什么钱,你看我像有钱人的样子嘛。“他有些心虚地说到。

其实他是真真正正地富二代,家里好几个工厂,员工上千人,总资产过亿。可是家里对他要求很严格,要求他不许张扬好好学习。钱上管得也很紧,除了必要的开销和少的可怜的零花钱,他并没有享受什么其它富二代该有的待遇。

据说他家一个工厂副总的儿子,与他年纪相仿,在另外一个城市读书,人家可是跑车开着,身边美女成群结队的。

相反他在校园里的生活过得都比不上一般富裕家庭的孩子,不过还好从小父母引导的正确,他从不和人攀比,况且也不屑攀比,真要比的话,这诺大的校园,又有几个人能比得过他呢?

不过他是低调富二代的事情在学校里并没有人知道,谁会相信一个住宿舍和大家一起挤食堂打廉价饭菜出行骑个28大傻自行车的同学会是个富二代呢?如果这样的也是富二代,那么这富二代也太廉价了。

难道自己露出了什么马脚,或者自己富二代的气质浑然天成,让人一眼就看出自己是一个有钱人?他神游天外的想着,然后又不禁自嘲地笑了起来。

她观察着他的脸色变化,伸手捅了捅他的肋间,这有些过于亲密动作一下子让他血脉偾张,也从神游天外中回过神来。

“傻笑什么呢?“她假嗔地问到。

“哦,我在想,我要是有钱该有多好,比如说是个富二代,整天开着跑车泡美女”。

“去你的跑车去你的美女”,她假意踹他,惹得他哈哈大笑,却忽略了她眼底却闪过的一丝不易察觉的失望。


注:本文纯属虚构,讲一个平淡无奇的故事
因为虚构得太简单太傻,应该没有雷同

(图源 :pixabay)

相关链接

Sort:  

不得了啊!cn区第一大才子原来是 @oflyhigh 啊!会写代码会写小说,简直是文武双全啊!

哈哈,能进前100就行

为人还谦虚,第一没跑了!

YY小说就容易看得心襟荡漾啊!

(ᵒ̤̑ ₀̑ ᵒ̤̑) OMG!

这是长篇小说吗,楼主文笔不错,必须赞一个。哈哈

故事虽然是虚构的!
但是在现实里却是真的!
现在的真爱大多都是定义在金钱上!

富二代可以呀,做戏做圈套,妹子当初怎么估摸出他是富二代的?

@oflyhigh, 关注你很久了,一起来搞点事情吧!

Happy weeken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2
TRX 0.11
JST 0.034
BTC 66761.99
ETH 3256.83
USDT 1.00
SBD 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