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贴建议添加#cn标签

in #cn5 years ago

之前我曾经写过一个帖子《#cn 标签不见了》 #cn 标签在STEEM的热门标签中一落再落,直到掉出热门标签排行榜,看不到了。


(图源 :pexels.com)

以往登录STEEMIT时,会习惯性点点左侧的 #cn 标签,看看都有些什么有趣的帖子,现在只能看看自己关注的作者内容了,虽然我有一个专门的阅读号@idx关注了大量CN区优秀作者,但是相比中文区庞大的作者群,我关注的只能算是一小部分了。

虽然这样并不影响我或者大家使用STEEMIT的体验,但是终归感觉缺少点什么,我们诺大的中文群体就要各自为战吗?彼此之间都看不到对方的帖子。

所以我建议大家如果发中文贴,请加上 #cn 标签。一些朋友可能说五个标签并不够使用的好多标签要加,当然了,如果你加一些标签能抱到大腿,那么这无可厚非并且我也非常赞同,但是如果加的标签并不能抱到大腿,那么请给 #cn 留一个地方。

还有朋友可能会问,加 #cn 有什么好处呢?这个我不敢承诺,但是STEEMIT上写中文的用户可能并不多,大家能看到彼此的帖子,看到同是华语用户分享的一些有趣的事情,结识一些说华语用华语的朋友,难道这本身不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吗?

在之前的帖子《#cn 标签不见了》中我曾经提过: @abit一直在支持 #cn区的帖子,其实现在 @abit的账户也在一直支持 #cn 区。只不过我现在时间和精力有限,只能抽空随便看看和点点自己阅读号内关注的用户的帖子,有些好帖子难免会疏漏。

之后我会对 @abit 账户的点赞规则做一些调整,优先倾向于在我阅读号@idx关注列表中并且使用 #cn 标签——尤其是将 #cn标签作为第一个标签的帖子。所以,有些朋友的文章可能非常优秀,但是没加 #cn,那么只好抱歉了。

再有就是 @abit 的账户的点赞,一直都是无条件的支持中文区,从未要求大家代理SP给 @abit,也未要求大家给于任何形式的回报,加上我时间和精力有限,所以点赞不作为承诺,好帖子并不一定会点到,敬请谅解。

希望 #cn 标签能够回来。

相关链接


Vote For Me As Witness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type in oflyhigh and click VOTE

Vote @oflyhigh via Steemconnect
Thank you!

Sort:  

中文区确实有点惨淡啊

是呀是啊,新大腿太多了

其实还是cn帖子的收益太少。排名看收益。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记得代码似乎是看首个标签的收益
还有就是如果大家都不用#cn标签,那么#cn标签下帖子收益就更少喽

不是首个就不行吗?wherein发帖第一个标签必须是wherein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以前记得是(不知道是否有记错,现在已经看不进去代码了)
不过即便不加首标签,加其它位置也好啊,这样至少在#cn标签下可以看到
虽然很多人都是只看关注,但是偶尔看看也挺好的嘛

我都有加的。用steempress发帖是自动设置cn为第一标签。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加油,一起把 #cn 重新拉上来

好的,每天买多点赞买上去😂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哈哈,那倒不必刻意为之。

不清楚大家怎么用标签,我一直都是cn标签放第一个的。因为是发的中文,用cn标签才有一种归属感,也便于订阅分类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总之除非要抱大腿标签不够用,否则加上没啥坏处的

真心感謝O哥和 A 大神一直對我們 CN區的無私支持。 也很懷念當時百花齊放的日子。同樣希望繼續有更多有趣優質帖子用 #cn,而沒中文的就最好不要濫用 #cn

大家一起努力!!!

谢谢祝英台支持啊:)

哈哈,之前一度因为要抱大腿cn的tag排不上,这次回来以后一直有放cn的tag。毕竟,这才是我们的大本营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哈哈,欢迎回归大本营

大婶,求赞求关注🎃🎃🎃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难道你真的没发现@abit点过你好多帖子嘛?

发现了发现了,是要好好感谢的😄

不过啊,人很容易就贪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基本都加了CN标签的
中文标配啊👍

只计入第一标签的价值的话,用actifit和wherein发帖就没办法了,只能增加曝光率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帅神😎求粉粉妞啊~拜托( •̥́ ˍ •̀ू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idx早就关注你啦

我想O歌关注我嘛~我的粉丝SP不够给力呀🙈...拜托好不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4513.75
ETH 3146.11
USDT 1.00
SBD 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