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大水了

in #cn6 years ago

下午的时候去厨房,突然感觉哪里不对劲呢,然后一下子就反应过来了,原来地上全是水!


(图源 :pixabay)

哪里来的水呢?我打开橱柜门,发现水槽的部位并没有漏水,然后仔细观察地下的水,发现竟然可以看到流水,好吧,我顺着水流去找源头,发现在冰箱后边。

冰箱后边的小铁门,打开后是自来水的总阀以及入户阀,我看暖气入户阀并没有什么问题,而且水是从自来水的管子上流下来的,于是怀疑是自来水管的问题,赶紧呼叫中控室报修。

结果中控室回复说是暖气的主管道漏水,已经有人报修过了,供暖公司已经在处理了,但是由于总阀门在车位的地方,而且车位还被占了,并且车主要一个多小时才能回来,暂时没法处理。我晕啊,再没法处理我就要水漫金山了!

去楼道里看了一眼,漏点在三楼中间的位置,供暖的门已经被打开,我可以看到主管道有铅笔芯那么粗的水流喷喷射而出,于是我又给供暖公司打电话,说你们得采取点措施啊,不然一会我那就彻底变成水帘洞了。

供暖公司回复说,他们会马上采取措施,把漏点的部分墙壁凿开,然后把水往外排,至于彻底停水,只能等压住供暖井的车主回来再说了。

到了晚上,我那水还哗哗淌着,并且已经从棚顶以及墙壁处开始冒水了,我又上楼去看,结果发现两个师傅正在处理,并且告诉我楼上已经处理完毕了,现在去关供暖罚,那个车主已经回来了。

我跟过去去看,看着师傅钻进井里,然后开始关闭阀门以及放掉整个单元里的暖气存水。

水哗哗哗的放了足足二十多分钟,才感觉力度小一些。看着那比碗口还粗的水流淌了这么久,我就想,如果这些水都淌进我屋子里,一定会装满吧。😭

再回到屋子里,发现漏水的力度小多了,估计是之前楼上楼道里的水,慢慢渗漏下来的吧,总算没有彻底被泡的风险了。

师傅说明天白天会彻底修复,我的要求不高,只要别把我泡上就可以啦。
(封面图我从网上找的,我这还惨到这种程度😭


Vote For Me As Witness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type in oflyhigh and click VOTE

Vote @oflyhigh via Steemconnect
Thank you!

Sort:  

There was once I woke up to a water pool on the floor. My washing machine outlet pipe had fallen out from the drainage pipe and was flushing water into the floor.

So terrible!

泡水了,木地板全泡汤。

墙壁发霉渗水

墙纸报废。

各种电器遭殃。

简直是灾难电影。

希望你这水灾尽快搞定。

搞定了,谢谢:)

那就好了。不客气。

漏水真是好麻煩,前幾天我家的厨房水籠頭也漏水,請了工人才修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啊,好麻烦的
重要的是墙壁都泡了😭

太夸张了,看了还以为是PS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3
BTC 69852.07
ETH 3757.14
USDT 1.00
SBD 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