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贴:力量帝来了,专治偏头痛

in #cn5 years ago

今天的帖子中提到维生素B(vitamin B)对治疗偏头痛有一定疗效,尽管维生素B一点也不苦,但是按时按量服药也挺麻烦的。

恰好我知道一款饮料中有添加维生素B,所以今天去京东网购了一箱,既解渴又治病,哈哈哈哈哈哈,我怎么这么聪明呢?我怎么这么机智呢?

我买的是石榴蓝莓风味的,主要成分如下:

对,其中B6和B12就是我想要的。


到货一整箱,24瓶哦,超市购买需要120元,京东当前只需108,每瓶省五毛钱,我真是太会过日子了。


虽然没有京东海报上的漂亮,但是我这水颜值还是很高的,一看就很好喝,实际也真的很好喝。

这贴是当之无愧的水贴哦,怎么样,有没有心动,有没有想试试?再次澄清,我真的不是京东的托啊。


Vote For Me As Witness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type in oflyhigh and click VOTE

Vote @oflyhigh via Steemconnect
Thank you!

Sort:  

你这么水……农夫山泉知道么……有给你广告费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真的很水

真诚的说,真的要补维生素还是吃药吧,乖乖的按时按量吧😄。这个感觉都是糖,毕竟是饮料。不过味道还是不错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挺喜欢喝红色这个味儿的。还有黄色那个好像是柠檬柚子味?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O神,您真够可爱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3924.41
ETH 3120.23
USDT 1.00
SBD 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