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贵价钱买了EOS的门票

in #cn6 years ago

EOS起飞啦,我才刚刚开始尝试了解,竟然不等等我就开车!老司机等等我。

然后我用近11.2CNY(19.5BTS)的价格抢了几个,然后发现买贵了,看来果然急不得。
好吧,类似这种套牢踏空的戏码已经在我身上上演无数次了。


想到在微信群里看到的一个搞笑图片,翻出来发给大家:

然后我就变成这样了:

最后,是这个样子:

因为长期熬夜,我的头发都没有啦。


娱乐之后,我想起了我的一个朋友。她从公司辞职后专门研究股票,几年的时间从不多的资产做到了至少几千万。每次我们一起聊哪支股票赚钱了,哪支股票赔钱了,那支股票少赚了,她常用来鄙视我们的一句话就是,股市里能赚的钱就像大海里的水,你还指望把这些水都喝光?

其实这话的逻辑很不严密,首先海水是咸的,不能直接喝也不好喝的。再者股市里有那么多钱吗?还有如果赚钱是喝水,那么赔钱怎么算?

逻辑这么不严密的人竟然会赚到钱,让我们这些号称逻辑严密的理科男情何以堪?

不过,去掉这些所谓不严密的逻辑,她的话倒是很耐人寻味,为什么我们总是不知足呢?如果懂得知足,是不是就会很快乐呢?

就好比,虽然EOS我没能及时上车,然后又花大价钱买了车票,这些是颇为遗憾,但是我现在不是上车了吗?既然上车了,就别纠结上车晚了,车票贵了这些事情,好好的在车上欣赏风景就是啦。

Sort:  

DPOS currently does 30% more daily transactions than BTC and ETH combined while having just 0.3% of the market cap. See http://www.blocktivity.info/ for the truth about blockchain use vs. market cap. DPOS is already the most used blockchain technology on the planet and EOS is bringing that same technology to the enterprise level. $50 EOS by the end of 2018 is not unrealistic.

Wow $50.
Buy, Buy, Buy, Let's get moving!

That's what I'm doing. And looks like many others are as well - EOS has close to tripled in the last month...

玩不起,还是坐等steem觉醒吧
希望别睡死了

感觉steem增发太厉害了,难醒

快點覺醒吧!看ned的twitter他好像還剛找來了一大筆資金呀,坐等STEEM上$10。話說還是頭一回看見你說中文呀

不过2000万美元投资啦。

你說的可輕鬆。 LOL 但那可是接近10%的總市值了啊,不是嗎?

^_^我中文不太好,很少说中文
我猜哪笔资金基本上是他自己口袋里摸出来的
不过只是瞎猜而已
steem前途应该不错,只是进度慢
希望以后会在价格上反映出来

根本你的中文就很流利嘛。 /_\ 希望真是前途不錯了。

哈哈
你说玩不起,让我等小鱼情何以堪啊。
不过等steem觉醒倒是好办法,坐等到5美元:)

哈哈
快着一两天,慢着亿万年
steem基本面还是不错的,希望有出头之日

嗯,相信你专业的眼光!

希望不是后者。至少有生之年吧可不想把它当遗产,还得交税!

+1 原來你能看中文啊~~~

能看懂我写的,你的语文是外籍体育老师教的,大家都看不懂

小学生水平
不过一般steemit的文章我不太看
实在没时间

Same same... Steemit有作者沒讀者是出了名的。LOL...

這也太慘了吧,我可是你的忠實讀者哦。 LOL

粉絲你好,請趁早幻滅吧~~~

说的很有道理,都是作者,哈哈。

原来你会中文...

mmexport1510662150160.jpg

免费给你一张对照表

哈哈哈
你现在是第一个吗? 😀

不好说,反正还不是最后一个哈哈哈

没事,你现在买的价格比我ICO的时候要低……所以真的不用纠结……=。=

其实我也想参加ICO的,不过当时我研究了好久没研究明白,确切地说现在我也没明白,只好通过比特股内盘买了几个。😭

现在还在ico,eos要ico一年。。。。都醉了

O神好运,资产翻倍!

仅仅翻倍是不能满足的
我计划是2的100次方倍

那是要买下宇宙的节奏。

老板,来不及了,快上车。我刚刚把eos出了一点货,等低了再进。

哼哼,无论你在后边如何哭喊,都不会停车等你了

老板不要走,等等我

要不是看你文章,我都没发现EOS起飞了,看了一下钱包,翻了三倍 。。

O神好运,资产翻倍倍倍倍倍倍倍倍倍倍倍倍倍倍倍倍倍倍倍倍倍倍倍倍倍倍倍倍倍倍倍倍倍倍倍倍倍倍倍倍倍倍倍倍倍倍倍倍倍倍倍倍倍倍倍倍倍倍倍倍倍倍倍倍倍倍倍倍倍倍倍倍!

不怕吧,O嬸有的是錢!O嬸好運,資產翻倍呀!

口号喊错了,差评
翻2的100次方倍

額,$0.5美元的時候你不買,漲到現在才買呀? LOL

你这是拿小刀扎我的心脏啊。😭

小的不敢。

Very good post.
and very useful.
I have Resteem and Upvote your article for progress and forward together.
Steemit
imag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2
BTC 59179.00
ETH 2969.17
USDT 1.00
SBD 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