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回FileZilla

in #cn5 years ago

之前曾发帖说因为Windows 10已经内置了OpenSSH客户端,支持SSH、SCP、SFTP,再加上一直就存在的FTP支持,所以我没必要装FTP客户端软件了。

然后我真的没有在新电脑上装FTP客户端软件,一直用命令行坚持了这么久,再被字符界面折腾的头晕眼花之后,我正式地做出决定,还是装回FileZilla吧,何苦自己折磨自己呢,哈哈。

FileZilla的官网在:https://filezilla-project.org/

访问官网,点击这个:

会根据你操作系统自动重定向到对应的下载页面,比如我的被重定向到这里:

还有一些下载选项可供选择,比如说下载32位版本,或者下载ZIP版本,不过我觉得没必要折腾,就这个吧。

点击后提示如下对话框:

Pro版本需要$19.99,对我而言可不是一个小数目,况且标准版已经足够解决我所有问题啦。说起这个$19.99,好多软件都采取类似的定价策略,说是$19.99会让人觉得比$20便宜好多。

据说这叫什么定价心理学,所以我们常看到好多商品都是9.9元、99元、1999元、4999元等,但是很少看到10.01元、5001元,据说就是这个道理。

呃,扯远了,选择FileZilla普通版,下载后执行安装程序即可:

点几下鼠标就安装成功了

然后用站点管理器添加站点,就可以啦

剩下的就没什么好说的啦,终于可以告别让人头晕眼花的字符界面啦,重新用回到FileZilla,简直太舒服啦。

相关链接


Vote For Me As Witness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type in oflyhigh and click VOTE

Vote @oflyhigh via Steemconnect
Thank you!

Sort:  

我就相反了,要从舒适的GUI换去 command line 界面了,毕竟要开始从事 linux 系统维护员了...

恭喜恭喜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好熟悉的界面啊,当时我做网站和服务器备份,用的就是这个软件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4231.88
ETH 3128.59
USDT 1.00
SBD 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