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突破3000大关,你想随时查看你的Followers数量吗?公众号增加新的小功能!

in #cn7 years ago

距离Follower突破1000大关已经过去了两个多月,之前庆祝的帖子仿佛就是昨天刚刚发的一样

前两天,偶尔看到Follower人数正好突破3000大关,遂截屏记录一下

这次不搞什么庆祝了,也没啥值得庆祝的。

只是想告诉大家,微信公众号增加了个新功能:显示Followers和Following 数量。


如何查询

想知道 自己或别人的FollowersFollowing 数量?
关注微信公众号: steemit

输入@steemid 即可查询
(将steemid替换成你自己的账户哦,比如oflyhigh

例如:
@oflyhigh

再来看看刘美女的
@deanliu

可恶😡,竟然又比我多!😡

再来看看甜心妹妹的
@sweetsssj

好有魅力 😍 ,好羡慕呀 😍

指令整合

大家或许注意到,我将Followers和Following 数量查询,放在最基本的用户查询里,这样大家就无需记忆以及多输入类似?follow这样的子命令了。

之后对指令进行规范和整合,是我的一个目标,让公众号更便于大家使用。

Follower数量排名

3045 个 Follower 大致能排到什么名次呢?
对此我感到很好奇,随手用 steemdata 查询了一下
print(db['Accounts'].find({'followers_count': {'$gt': 3045}}).count())

居然还没进入前200名,任重道远啊。

顺便说一下:
furion's new toy: A full RPC steemd node for SteemData
@furion 为SteemData 专门买了个服务器做Full RPC steemd节点,以后 steemdata 将会更加稳定、快速和可靠。

将followers数量的排名集成到公众号,似乎是个不错的主意。不过有点困难😭


公众号添加方法

  • 方式一:
    进入微信通讯录->点击公众号->点右上角加号->搜索steemit,关注即可。

  • 方式二:
    直接扫描以下二维码:

欢迎大家多提宝贵意见啊。

Sort:  

The article looks good. I feel so bad because I don't understund. But still I like the letters because they looks like drawings

恭喜 O哥哥破3000 followers - 好像每天在微信公众号都加了新功能。ps - 以為又有烤爐送哈哈😂😂😂

哈哈哈,上当了吧

WOW....amazing numbers! Congrats! Keep it up :)

恭喜 O 哥!

何喜之有?比不过甜心 @sweetsssj 就算了

竟然没 @deanliu 刘美女高,哼😡
我明明比她长得好看

私訊我照片,讓我當個可信任的第三方品評一下~

那不行,万一被你泄露出去,我就成网红了

你可別操這心了,沒事兒,沒事兒,不可能的。

O嬸又在這裡劉家長O家短啦,哎呀,司空見慣了,怎麼老不服呢?真是拿你沒辦法啊~~~~ (攤手....)

虽然Followers 没你多
但是至少比你好看呀

來PK啊,敢嗎?

PK就PK
谁怕谁,咱俩都把照片放网上,让大家选谁好看 😠

1 SBD 全力支持!

社區以和諧為貴,原諒我不能打這場必勝的仗... 算你贏了吧,不要再苦苦相逼 ...

哈哈哈,你们俩太可爱了^^

so many people follow you.
including me inside.

Congrats friend from the other side; greetings from Nigeria Africa.

恭喜恭喜!!

恭喜我微信公众号加了个新功能吗?

恭喜哥Followers 突破3000大关嘛。
新功能都是意料中的事,哥是万能的嘛

新功能! 這個功能太傷人了

噢噢噢噢,不要不要悲伤
噢噢噢噢,不要不要哭泣

哈哈,妹纸的followers超过我,指日可待啦
你那么有才,那么漂亮,说话声音又好听......

为什么这图到这里这么恐怖?😭

這個。。。要把我嚇跑嗎?

😭 Please stay

😭 Please stay

说话声音又好听......

通電話了!是因為你弟弟的關係嗎?

通不通电话用向你汇报?丑的人闪开😠

功能越来越多了~~~微信公众号主页下面可以增加一个菜单,把各种命令目录集合一下。命令太多了记住不。

这个如果用的人多了,改成服务号吧
订阅号不支持自定义菜单 😭

有点不符合社区主旋律啊。

这个时候,应该sbd大放送……

后面队形跟上!

后面队形跟上!

后面队形跟上!

后面队形跟上!

后面队形跟上!

后面队形跟上!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2
JST 0.033
BTC 62120.17
ETH 3179.04
USDT 1.00
SBD 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