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还钱啦,微信支付不让用啦

in #cn5 years ago

之前的帖子《借钱还钱最见人品 / Borrow money & Pay back》中写到一个朋友3月初找我借一笔钱,到了还钱的日子却一再重新承诺一再推迟,一直推到5月10日。


(图源 :pexels.com)

庆幸的是5月10日晚间终于还钱给我了,通过微信转账了2笔,每笔1W元,总算没进入到我的老赖名单,不过尽管如此,这个朋友也因为一再失信被我降级处理了。

尽管平时微信、支付宝啥用的挺多,但是考虑到马上又要还信用卡了,就打算把这笔钱提现到银行,结果发现原来提现手续费竟然这么贵,需要20元(费率0.1%),真黑呀。

好吧,尽管黑,我还是要提的,结果体现时竟然提示:

这也太麻烦啦,懒得上传身份证,用其它的微信号测试了一下,那个号竟然可以提现。于是除了留点零花钱,把剩余的钱统统转到那个微信里,再提现出来,哎,也不知道微信折腾个啥劲。

不过不管咋说,尽管浪费些手续费,尽管费了一点周折,钱总算回来啦。还有,总算不至于和这个朋友搞太僵,这样就很好了。

相关链接


Vote For Me As Witness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type in oflyhigh and click VOTE

Vote @oflyhigh via Steemconnect
Thank you!

Sort: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还银行卡直接还掉(虽然也有手续费)或者需要支付的时候用掉?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提回银行啦,留着还这个月信用卡

我最近看到一个广告,说是云闪付换信用卡可以无手续费还款,我打算去试试看,毕竟现在支付宝是收费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3475.77
ETH 3117.23
USDT 1.00
SBD 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