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郁闷的一天

in #cn5 years ago

叮铃铃,铃声响起,我随着人流走进考场,然而却找不到我的座位,看别人都已经在座位上坐好开始奋笔疾书,我这个着急啊,监考老师看到我还在那走来走去,过来查看了我的准考证,对我说你走错考场了,你的考场应该是301教室。


(图源 :pexels.com)

于是我走出当前考场,开始找301教室,正好看到电梯停降在一楼,那么就坐电梯上去吧,进了电梯,按下数字3,电梯开始缓慢上升。

然而电梯到达三楼后并没有停止,反而开始了狂飙,我像坐火箭一样被甩到200楼以上,透过电梯的透明玻璃我可以看到脚下的其它高楼就像火柴盒一样微小。

电梯上上下下像弹簧一样震荡无数次,最终停在了7楼,我再按数字3,它没有任何响应,我只好开始向下爬楼梯,可是这楼梯突然变得特别狭窄并且特别危险,稍有不慎就可能掉进深渊,摔得粉身碎骨。

终于到达考场,拿到试卷,我发现竟然好多题我都不会做,哎,如果平时努力一些学习,何至于此!先捡会的做吧,可是还没答上两道题,下课铃响起,开始收卷了。

我垂头丧气地走出考场,来到自行车棚,开始我找我心爱的自行车,可是我的自行车呢?我从左边找到右边,又从右边找到左边,怎么也没发现我的自行车。然后我想起来了,可能是早晨着急去考场忘记锁车了,被人偷走了。


(图源 :pexels.com)

外边下起了鹅毛大雪,我裹紧我的羽绒服,步行回家,心想如果我开车来就好了,可是再一想,我一个初中生哪有钱买车啊。这让人郁闷的一天,哎!


Vote For Me As Witness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type in oflyhigh and click VOTE

Vote @oflyhigh via Steemconnect
Thank you!

Sort: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又做梦了

有意思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3799.64
ETH 3130.40
USDT 1.00
SBD 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