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雪 & 扫雪

in #cn5 years ago

早晨起床发现外边下雪了,严格意义上来讲,这并非今冬的初雪,大概半个月之前据说下过一次,不过那次我除了在地上发现一丁点类似冰粒的东西,一点也没觉得那是一场雪,到更像是一场霜。

外边很冷很冷,尤其是非常冻手,我不禁想起一个笑话,大致是这样:

说我和大哥在银行排队办业务,那边运钞车正在搬钱箱,我觉得很冷,然后问大哥:“冻手不?”大哥回答:“冻手!”。然后几杆枪瞬间顶在我们的脑门上。

虽然外边很冷并且很冻手,我还是出来打扫积雪,当然了,只扫自己门口的积雪就好,咋说来着:

各人自扫门前雪,休管他人瓦上霜。

其实能自扫门前雪就很好了,如果每个人都能自扫门前雪,那么保洁们就会省好多力气了。况且现在的大部分建筑也没瓦了,就算是有,你去人家屋顶去扫人家瓦上霜,不挨打才怪呢!


Vote For Me As Witness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type in oflyhigh and click VOTE

Vote @oflyhigh via Steemconnect
Thank you!

Sort: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还在穿短袖,哈哈

出门坐雪橇🛷

下雪天,特別好玩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成都什么时候也下一场雪就好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3
TRX 0.11
JST 0.035
BTC 67020.94
ETH 3270.13
USDT 1.00
SBD 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