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出售你的QQ号吗?

in #cn6 years ago

昨天接到一个电话,我以为是客户或者朋友打来,问他有什么事情,结果他问我: “QQ号卖吗?可以见面交易。” 我回问出多少钱?他回答说8000元,我果断地挂了电话。


(图源: https://bing.com)

自从有了这QQ号之后,来询价的信息就一直没有断过,尤其是这些年,愈加频繁。有通过QQ联系的、有通过微信联系的、有通过邮件联系的、还有通过电话联系的;出价则从2000-3000涨到5000-6000,再涨到现在7000-8000。

其实有了微信以后,QQ用的真的不多了,前阶段我还曾在STEEMIT上吐槽过我好些个7位QQ号被腾讯冻结,申诉啥的通通被驳回,对QQ我一点也无爱了,我的私人QQ号已经好多天没有登陆了。

但是这个QQ号不同,最初是我用来工作的,里边有成百上千的客户QQ,尽管好多客户现在已经没有合作关系了,但是万一骗子买了我这个QQ号之后拿去行骗怎么办?想想就不寒而栗。

另外一点,QQ钱包之类的我还绑定了银行卡,之前还开过财付通,如果没记错的话,好像还在拍拍开过网店。还有也用这个QQ邮箱注册过一些垃圾网站之类的,这些信息,也不放心交给别人啊。

好吧,就算别人买去不拿来行骗(事实上这种概率不大),也不关心的各种私人信息(我都可以解绑删除等),但是这个QQ我可是砸进去了好多钱在里边啊,什么QQ会员、超级会员我可是一直买着,并且曾一度为了成长值排名之类的一下子买了好多年,多了不说三五千大洋肯定有了。

我养了这么多年,昂贵的QQ,你竟然想七八千块钱就买下来?开哪门子国际玩笑啊。嗯,如果有人肯出10W人民币,我或许真的会慎重地考虑一下。这还是我QQ用的不多并且对QQ无爱后的价格呢,要是前三五年,20W以下免谈。


(图源 :pixabay)

那么你会出售你的QQ号吗?多少钱你会考虑卖掉呢?😀


Vote For Me As Witness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type in oflyhigh and click VOTE

Vote @oflyhigh via Steemconnect
Thank you!

Sort:  

O哥的号看来很有吸引力啊,我是第二次看到有人要买你的号了。
卖与不卖我觉得是 价格的问题,超过心理预期就会卖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想都不要想,肯定不会啊,我只有一个QQ号。

哇咔咔,抓到一枚坛子哥,坛子哥看这里:

Vote For Me As Witness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type in oflyhigh and click VOTE

Vote @oflyhigh via Steemconnect
Thank you!

抱歉,已完成,其实是一直忘了这件事,祝O哥成为大见证人。

感谢坛子哥大力支持!

5000,拿去
一个不够我还有100个
太贵?便宜算你100一个。

有好几个号,前几年还买过几个,但都不值钱,所以也没有卖的必要

O哥,你的steemit 号卖吗 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卖,必须卖

所以到底是什么号:)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没有但如果你要买的话,我去弄一个卖给你。 :-)

就这么定了

哈哈,如果是出给@joythewanderer 的 1元,我还是省下时间算了。

很少用QQ了,偶尔有些客户单位采购要加QQ发文件,才登陆。九位的号遍地都是,没有O哥这种烦恼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會出售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用了好多年不舍得卖啊,而且上面基本上都是一些老朋友,也不敢卖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8位很普通的號,不賣!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3
BTC 69450.75
ETH 3678.92
USDT 1.00
SBD 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