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屋漏偏逢连夜雨?

in #cn5 years ago

我捋一下这个事,以下内容仅供娱乐

有一个国家,这个国家国王有很大的权力持有大量资产。

有一天,有人站出来说国王有这么大权力这么多资产不合理,要把国王推下台,把他的资产都充公。只要议会投票通过,这事就能实施。

国王一看,我靠,这么危险,我的赶紧把我的钱保护好,万一议会决议对自己不利就惨了。

于是国王开始把钱提出来并转瑞士银行,并发表声明说我的钱是维持国家正常运行的根本,必须放到更安全的瑞士银行去。

😂

Sort:  

這個娛樂內容
和一些人的推測很相似😂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Thank you for using @sleepagent bid bot serves.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28 % upvote from @sleepagent.

这解释我信服!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好像很有道理

这解释有道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3
BTC 63814.67
ETH 3194.20
USDT 1.00
SBD 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