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介紹一下怎麼用Steemsql提取Steemit的數據

in #cn7 years ago

这个我以前研究过
当时数据没这么全
后来steemdata 出现,我就移情别恋了

后来作者对这个进行了好多次改版和服务器升级

已经迭代10次了

作者主页:
https://steemit.com/@arcange

另外,感谢分享

Sort:  

人工置顶

個人認為Steemdata除了數據延遲外其實都是比Steemsql好的,但對於新手來說steemsql應該比Python易理解

數據分析是一個很有趣的事情(畢竟是我的職業 哈哈),但要分析必須先能拿到數據,Steemsql還是有必要讓有興趣入門的新手知道啦,不至於看到Python就卻步了~

其实个人认为难点不是Python,是mongodb啦
毕竟SQL大学里都有学到,遇到点稍微复杂的问题也有N多参考
MongoDB至少steemdata以前,我是一点也不了解的,仅仅听说过而已

對啦,其實我唸大學也沒有學過這些,都是需要自學,真的不是個容易的事
其實大學也應該多教一些新的東西啦... 現在很多還停留在教SAS跟R的地步,Python、Hadoop這些都很少或者完全沒教,也別說mongodb這種啦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2
JST 0.031
BTC 67928.13
ETH 3777.58
USDT 1.00
SBD 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