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进入供暖季

in #cn5 years ago

其实这几天太不是很冷,比如说今天吧,室外气温最高时达到了14摄氏度,但是微信群里大家问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你家暖气热了吗?”,原因无他,只是因为今天是进入供暖季的第一天。


(图源 :baidu.com)

尽管前几天暖气已经是带热水运行了,但是那属于供暖公司调试以及额外的福利,今天的供暖才是我们应该享有的权益。那些家里暖气不热的,纷纷去找供暖公司投诉去了。

我看了一下家里空调上显示的温度:26摄氏度,我把这个温度在群里和他们说了以后,被大家群起攻击,纷纷谴责我这温度让别人怎么活?

其实我也不希望这么热啊,太热了也会不舒服的,之所以这么热可能和我之前自己动手清理地热清理的比较到位的缘故吧。

不过其实没开始供暖的时候,家里的温度也是20多度,哪怕前几天最冷的时候室外温度低至-10摄氏度,我房间内温度也是19摄氏度呢。我曾一度怀疑是空调面板上的电子温度计故障,特意找了一支水银温度计看了一下,是19度无误。

我也搞不清为啥屋子里温度这个高,想来想去只有一个原因,那么就是家里电子设备太多了,都是散热大户,比方说我现在在用的笔记本吧,除了拖拉机一样的噪音,同样烫死个人。


(图源 :baidu.com)

我在想,明天我继续开着我的这些电子设备,是不是可以考虑停止供暖呢,这样一年还能省一笔开销呢,应该可行。😀


Vote For Me As Witness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type in oflyhigh and click VOTE

Vote @oflyhigh via Steemconnect
Thank you!

Sort:  

羡慕28度的室温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香港現在還不用用到暖氣
好像濕度對體感溫度都有影響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Thank you for using @sleepagent bid bot serves.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100 % upvote from @sleepagent.

每户放几台矿机,可以不用叫供暖费了。
甚至还要装个换气扇,把外面的冷气引进来一点。

玩游戏的时候,笔记本电脑似乎自带暖手功能~

没办法,比较薄的笔记本电脑就是散热较差呵呵。

表示已经供暖一个月左右 了。

感覺只剩下電子設備可能會被凍成冰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今天下午,氣溫26度

还以为O哥家有矿机呢

现在也有挖矿取暖器 挖矿电视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家里有矿呗?😀

广东人过冬全凭抖!

停了供暖,会不会冻成冰人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6
TRX 0.12
JST 0.039
BTC 70181.59
ETH 3549.53
USDT 1.00
SBD 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