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生命与恢复选项一起使用

in #cn5 years ago

anthony-tran-Qc5gLSidgHc-unsplash.jpg

当我的电脑开始行为不端时,我确切地知道该怎么做。我会尝试一些我认为是问题原因的事情。但如果那些没有解决问题,系统还原将是我的下一个调用点。有时我真的希望生活带来恢复按钮以恢复我的生活回到我想要的任何过去,退格以消除我的错误或删除按钮以删除我的错误。有时我希望生活可以带来这么多选择。正如我想要的那样,我可以将我的PC恢复到出厂设置;如果生活中有这样的选择,那就太棒了。当一切都很完美,你可以很容易地把你的生命重新带回来,你可以很容易地删除一种终末疾病,你可以轻易地扭转你做出的错误决定;你很容易摆脱你不想要的关系;你可以轻松地将生活中最美好或最幸福的时刻变成一个恢复点,并为你提供如此多的自由。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会与很多事情作斗争;我从来没想过我曾经想象过,有一天我会和汤米脂肪作斗争!十几岁的时候我特别瘦。无论我吃什么,我的汤米总是平坦的。我从未想到有一天我会与脱发作斗争。对于那些不知道它是什么的人来说,它只是秃头。如果生活中有一个复制和粘贴选项,那么对我来说只是复制我的青少年身材并将其粘贴在我的成年期没有大肚子或秃头的情况下是有道理的。也许你的健康相关,无论它是什么;它肯定是一件好事。

但也许生活不会像我想的那样令人兴奋或冒险,假设有这些选择随之而来,您对此有何看法?如果它带有这些选项,您认为生活会是什么样子?有你的发言权!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1
JST 0.030
BTC 67621.06
ETH 3787.11
USDT 1.00
SBD 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