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i from Perlia 🙇🏼‍♀🙇🏼‍♀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兩星期前,曾與大家分享一週的生活狀態,如有興趣重溫,可參閱:
吾在周日三省吾身🤔🤔🤔


兩週裡,生活看似平平無奇,依然重覆著相同的工作節奏。

IMG_8040.JPG

週六往往是整個星期最忙碌的時候,尤其昨天一口氣在Steemit出了兩篇文章之後,馬上便要埋首撰寫「樂筆詩塾CCP-HK」的初稿。於是一整天便是拿出一堆書,先翻開一本書,插上書籤,然後合上一本書,再翻開一書本⋯⋯


IMG_8041.JPG

兩星期前抽出時間去了一趟郵局,寄了一些東西給 @Travelgirl,是一大盒滿載心意的郵件。由於我第一次使用郵局寄國際郵件,所以不免在郵局擾攘了差不多一小時,方成功寄出那盒郵包。
至於盒裡面到底盛載了什麼東西,等待 @livinguktaiwan @jeffreytong @kona @wilhb81的郵件到埗便會由hello kitty大使 @Travelgirl公開,在此先賣一個關子


IMG_8007 2.JPG

最近一週,我一直為手提電腦而感到心煩。不知道出了什麼故障,它總是長期散不到熱,散發異常的高溫,更不斷釋出「呼」的聲音。最可怕的是每次開機不過5分鐘,便出現這個令我坐立不安的情況。為了每天保持在steemit發文,早幾天將電腦拿去徹底檢查一番

幸好還未過保養期,不過我身為「高科技電子產品殺手」,每次前往Apple Store總是會大出血。事後必定受到身邊人訓斥:「為什麼你使用的產品總是經常性出現不同問題?」(其實這次電腦的問題完全與我的使用習慣無關)。幸運的是電腦終於完好無缺地回到我身邊了。


IMG_8044.JPG

最近我在書上看到兩個字,很想跟大家分享,那兩個字是:「妙有」。

在讀書人心中,總難免嚮往一片可以悠游其中的山水。有一片天地,能夠讓人忘卻世人的喧擾、遠離一切的不安、拋棄任何的榮寵;能夠讓人安靜地,像節氣自然的流變那樣,靜靜的在知識、哲理、書畫之中,體會生命本身的代謝。在「妙有」的境界,人可以完成或者實現一種安靜而自足的生活內容。在steemit裡,便是「妙有」的世界。


U5dsqqwCyySAY7wYC97S91Dp1fphJb7_1680x8400.jpeg

這兩周間,同樣要再次感激每一位關心我、陪伴我以及留言鼓勵的朋友,不論我們是否在現實世界中認識彼此,或者只是從網路上相遇,但你們的陪伴,你們每一個電話、sms,以及你們留下的每一字一句,都帶給我點點暖意,賦予我勇氣嘗試寫出不同風格的文章,實現「我手寫我心」的夢想。

因為很重要,所以這周要再說一遍:Merci


Thank you for visiting, and I wish you a pleasant day!
感謝你的瀏覽,我希望你有愉快的一天!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Fiona的周六日記-「捕捉篇」🐈🐈

佩利亞的《天工開物》-「羅塞塔石碑 Rosetta Stone」(四)

Pet-Post by weekly~寵物週報#8的主題:悼念的寵物🐈🐈

佩利亞的《天工開物》-「羅塞塔石碑 Rosetta Stone」(三)

相依為命的Fiona與Perlia🐈🐈

Fiona的周六動靜🐈🐈

佩利亞的《天工開物》-「羅塞塔石碑 Rosetta Stone」(二)

佩利亞的《天工開物》-「羅塞塔石碑 Rosetta Stone」(一)

CCPHK《樂筆詩墊》第二期預告😊😊


文章所載一切文字及影像均屬本人原創,如果能夠得到你的共鳴,歡迎在steemit平台上轉載。
The texts and photos in this post are original. If you like to share, please share through steemit and quote me @perlia as the author. Thanks for your appreciation.

Sort:  

i want to make a friend with you 哈哈

welcome to steemit and nice to meet you =]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谢谢你对cn区的贡献。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加油加油 💪🏼 人生不如意事太多 但也許沒有了不如意 生活也變得更加短暫 做個朋友吧一起加油一起努力💕 ~~~ 👯 p.s. 我也是電腦殺手 哈哈

美人,咁夜既?😘😘,nice to meet you 😘😘 加油喔

你也是電腦殺手嗎?😂😂太搞笑了,我是完全搞不掂這些東西,手機也搞不掂呢😔😔

Resteemed your article. This article was resteemed because you are part of the New Steemians project. You can learn more about it here: https://steemit.com/introduceyourself/@gaman/new-steemians-project-launch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3799.64
ETH 3130.40
USDT 1.00
SBD 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