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跨文化活动】【有奖回答】美国的测量单位 VS 世界的测量单位

in #cn5 years ago

软哥 @softmetal 在温度100℉的大冷天,开着保时捷以100 mph的速度龟速前行。
开了半个小时后,车上的汽油灯亮了,显示不够汽油了。刚好路边有个加油站,软哥停好车后,看到现在汽油价格是$1.959/Gallon, 和加油站的员工说,这里是$100, 给我加10 teaspoon的油!

加油站的漂亮妹子看了看软哥,嫣然一笑道:“免费给你加油10 teaspoon 的油,但是你送我回家,好吗?”
软哥大怒,拒绝。
回家后,软哥在steemit上发帖:
(一)一眼识破
...... 免费给我加 10 teaspoon,但是开车送她回家,也许绕路耗油远不止这些。现在的女孩子怎么这么会算计!太物质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 这是计算还是小说扩写 老艺术家和兔子@kidsreturn也来参加下活动呗 比较下古老的爱琴海和中华文明? :)

啊😳很正经的活动😲只好装作没看见😑
(有怼人的活动再叫我😊)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口口声声说自己最老实 原来这么不正经。。。@softmetal 来管管你弟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孩子大了,管不了了 @pgr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小P的脑洞实在让人佩服……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怪我的脑洞,怪我哥自己太奇葩😂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2
BTC 63510.21
ETH 3068.27
USDT 1.00
SBD 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