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steemit, 我赚了100万RMB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可能大部分人都是通过标题进来的, 请原谅我也标题党一回.

如果要通过steemit赚100万 RMB, 大家可以想象的路径应该有如下几条:

  1. 每天写一篇blog, 每篇blog值200美金, 这样计算大概每天写一篇, 一个月大概有4w RMB左右, 然后大概要写2年才能赚到这么多钱, 如果很早就进来的朋友, 然后STEEM一直没有卖, 现在应该是可以达到这个数目了, 因为之前的STEEM价格低. 比如@oflyhigh哥和@sweetsssj 姐, @oflyhigh哥是一天更新两篇左右, 每篇文章稳定在200美元左右, 而且每天还有很多的curation的reward, 可以参考链接oflyhigh点赞奖励oflyhigh创作奖励
    @sweetsssj 是四天左右一更新的频率, 每篇文章也是200美元左右, 然后还外加大量评论和点赞收益, 可以参考sweetsssj创作奖励sweetsssj点赞奖励

  2. 在十二月初的时候拿30万RMB买入STEEM, 按照目前涨3-4倍的收益应该也有100万RMB了, 这个看之前@tumutanzi哥好像有投入过, 详情请参照坛子哥的我用真金白银加持Steemit, 当然不知道当时坛子哥投了多少钱, 如果投入了30万 RMB左右的话, 那目前应该也是有涨超过100万 RMB了

这大概是最可能从steemit上面赚100万RMB的途径了, 可惜我都不是, 那下面我说一下我的路径吧, 也仅供参考. 其实主要的路径也和第二条差不多, 说白了也是买币. 我的主要经历:

  1. 国内的ICO火爆的时候, 因为很早之前关注了李笑来老师的博客, 也参与了他的一些投资项目, 所以了解到了press.one

  2. 当时通过press.one了解到了steemit, 因为觉得steemit比较新奇, 也是那个时候开始在steemit平台上面玩, 不过因为steemit的价格已经起来了, 觉得投资的门槛有点高, 所以只能投入时间, 不敢和@tumutanzi 哥一样直接投入真金白银来玩

  3. 也是因为玩steemit的关系, 关注到国内还有对标steemit的项目yoyow, 但是名气没有press.one大, 但是因为也是投资bts的关系, 知道这个项目是bts中国区的大佬 巨蟹 主导的, 然后看他们的一些文章, 觉得团队比较靠谱, 所以在yoyow7毛的时候还买了一些, 觉得价钱能翻倍

  4. 没想到那个时候国内ico清退来了, 然后很多币大跌, yoyow在比特股内盘和币安都跌到过很低的价格, 大概是0.16 - 0.20之间, 那个时候刚好我通过ETCWIN的ICO赚了一笔钱, 然后套现了部分, 考虑到yoyow ico的价格只有7分, 然后觉得当前的价格非常吸引人, 加上yoyow的模式如果能够和steemit一样的话, 价格肯定会更加有想象力, 所以大胆在底部收了大概50万个yoyow

  5. 前段时间yoyow因为整个币市的稳定以及项目有一些进展, 涨起来了, 我在1.0 - 1.5之间抛掉了大部分, 这里大概赚了70多w RMB

  6. 抛完yoyow之后, 我又拿部分赚的钱重仓了当时没涨起来的bts, 当时价格在1元左右, 后面bts也涨起来了, 但是因为我也是抛的比较早, 在2块以下抛掉了, 后面大概有赚了40多万 RMB

在我看来, 这一次投资, 特别是在ico清退的时候, 我能够大胆在底部买入大量的yoyow, 主要是因为我来到steemit平台, 自己玩过一段时间的steemit, 然后研究过steemit平台用户量等一些数据, 感受到过这里用户的热情

这就是我通过steemit赚到100万RMB的故事:)

Sort:  

Wow!
Nice post.... Happy streeming

厉害!9月15日那次大跌,一个炒币群里的土豪喊着大家抄底,大部分人都不敢抄

恩, 当时确实大家都害怕了

很有诚意的经验分享,恭喜赚到一百万😍😍😍

可不是标题党咋滴?明明是赚了两百万,说成一百万。请收下我的膝盖……

厉害,牛人

也不牛, 今年赚上千万的很多, 只是我不敢

好厉害👍!

抓住个有钱人啦,大家赶紧上!

向你学习。

膜拜大神!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2
BTC 62486.49
ETH 3015.74
USDT 1.00
SBD 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