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脑一片空白

in #cn7 years ago

大脑一片空白是我不认识的一个人的绰号
我曾在唐山出差工作过一段时间
在那认识了一位当地的同事而且成为了好朋友
虽然他年长我将近10岁可我们还是以兄弟相称
这位哥哥很照顾我,刚一去为我解决了不少难题
想想时间真是象流水离开那里已经整整十年了
前两天国庆节那位哥哥给我打来了电话瞎聊了一通
不禁让我回想起那段时光的很多记忆
我的这位哥哥很幽默,大脑一片空白就是他以前的同事
为什么给他这位同事起了这么奇特的绰号呢?
原因是这样的:他们工作午休有一个小时的时间 ,这段时间吃完饭就聚在一起聊聊天
由于他们班上都是男同事说起话来就无所顾忌了
有一次聊着聊着就说起了各自做爱能做多长时间
一个老同志说:我一次也就5分钟吧
另一各说:看来你真是老了呀 我怎么也得半个小时才下马啊!
就这样你说我说基本上也都是一个小时以内
这时有个人一说顿时语惊四座 他说他昨天和老婆得做了90多分钟
别人都怀着疑问眼光看着他
那同事说:骗你们干什么我每次都如此最长能达到两小时!
这时我的哥哥就问他:偶尔一两次做90分钟就算不错了 你怎么每次都能在90分钟以上呢?有什么方法或秘籍吗?
那位同事回答:秘籍谈不到方法肯定是有的 其实这个也很简单 就是你做爱时什么都别想大脑一片空白..............

Sort:  

Congratulations @pp1166!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got a First Reply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received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你好。昨天,你在 steem 的 cn 社区第三次发布文章。为了让更多的人读到新人的文章,你的文章被列入了中文区新人之家的“希望工程”,欢迎点击查看

新人之家欢迎你,这里有帮助新手了解 steem 的指南。请务必注意:1. 千万不要丢失你的密码;千万不要抄袭;非原创的文字、图片、视频资料请务必注明出处,否则可能会得到差评并列入黑名单。

欢迎参加之家举办的各种活动,并期待你在未来继续发布优质原创文章!

Hello. Yesterday you posted in CN category for the third time. Your post is listed in the Welcome Center for New Steemians. Welcome to CN community. Looking forward for more high-quality posts from you in the futu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2
BTC 66367.17
ETH 3007.58
USDT 1.00
SBD 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