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黄

in #cn7 years ago

大黄是一只流浪犬混迹在我原单位附近
见它可怜 我就打饭时候多打一些饭菜喂给它吃
从此大黄就成了我们单位的警卫
笔直的身体坐在单位门前 有个风吹草动就是一阵:汪 汪 汪

大黄非常讨人喜欢
虽然流浪犬出身但有着一身靓丽的皮毛油光闪闪非常干净
久而久之成了我们的好伙伴
大黄非常聪明 自己会从外面开门
冬天它觉得冷了就进来烤烤暖气 夏天热了就过来吹吹空调
每次进来我就对它说:大黄你又来看我了啊?
它总是摇头晃尾的 趴在我脚下

大黄是附近的霸王
没事它就这撒点尿那撒点尿 这刨个坑 那刨个坑 宣誓这块地的主权
胆敢有狗来范 就是一阵撕咬 大黄总是百战百胜
我曾亲眼看到大黄一口咬住一只小狗仍的很远 煞是威风
但难免也会受伤 班上总是预备着一管百多邦 为它用
也想过给它拴起来 但我觉得它已经自由惯了 索性就随它去吧

大黄是个老色鬼
到了闹狗的时候它妻妾成群俨然成了皇帝
记得有次我碰到一位离我单位两三公里远的另外一个部门的老大哥和我说:
昨天我看到你们大黄来我这边这配狗了!
那么远它都能嗅到我也是服了
大黄像个明星附近单位的人几乎都知道它
经常有附近不认识的人过来给大黄带点骨头 带根香肠
久而久之都变成了熟人

大黄有个梦想这事我最清楚了
我经常看见它抬头看着天上的小鸟默默发呆
我想它最大的梦想一定是飞翔
它想像蒲公英一样在天上飘 想像小鸟一样在天上飞
转眼间好几年过去了
有一年突然附近多了很多小野花
一到春天就会散发出淡淡的幽香
每次闻到这香味我就会说:大黄你又来看我了啊?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5925.23
ETH 3003.40
USDT 1.00
SBD 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