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期货老亏货的前世今生|谷哥点名#12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点燃这只香烟 思绪回到了25年前
那时二十出头朝气蓬勃的我认识到了期货
自此我掉入到了一个亏损的轮回之中不能自拔
每当回忆起种种往事 我不禁泪流满面
PP1166 《一个期货老亏货的前世今生》 本故事纯属虚构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特此声明

那时候大学刚毕业找了几份工作都不太满意
特立独行的我忽然陷入到了迷茫之中
一次偶然 知道了一家期货模拟选拔平台
选拔分为初赛 复赛 和实盘逐级考核晋级
也不用自己出钱 晋级实盘后操作的好盈利还有提成
参赛了几期看了不少关于期货方面的书
操作上从来都是满仓杀入不设止损
可成绩并不理想都是几个交易日就淘汰就萌生了退意
有天经同学介绍去一公司面试
打开模拟软件满仓多上橡胶就出去了
由于同学的帮助面试很顺利让我第二天就到公司报道
回到家看橡胶居然涨停 挣了10多万
晚上上那个模拟论坛看到一个帖子
《XXXXX大神级的人物3天杀进复赛》
我很惊讶这不是我吗?
进贴一看是贴的我的资金曲线图 原来我已经进入了复赛!
底下模拟亏友们一片赞扬之声
突然我觉得我就是这模拟选拔要找的人!
刚做了几个月就出了这么好的成绩我真是一个交易天才啊!
赶紧给同学打电话告诉他觉得那个工作不适合我
我立即决定,我会以交易为生 好好做期货
分红 !买车!买房!娶个漂亮媳妇!我的未来就在期货上!
好不容易盼来了复赛 谁知道第一天就来个强平淘汰了。。。。

有天看论坛有人说送50美金做黄金
这是国外的一家平台不仅可以做贵金属还可以做外汇及各国指数
50美金飞快的赔光了 我心里不服气啊
毕竟我选拔赛辉煌的进入过复赛 怎么说我也是实力的
观察了一下 我觉得做黄金不适合我
俄罗斯指数吸引了我的目光
复盘看了看我觉得我的方法足以在它上面挣钱
可苦于没钱入金
研读了各种规则 我决定办一张信用卡
入金后30天回金免费 信用卡也不用交手续费 还可以挣一笔 何乐而不为呢?
入了1500刀后 只用了两天就翻了倍
我觉得我成功了 就在模拟论坛里得瑟
我觉得其他人都是亏货 都是给我垫背的人
一周后账户上已经有了5000刀!
照这样下去用不了很长时间我可以买下地球了
我打开装有投机天机的保险箱
我在论坛里开始发帖讲解交易
看到论坛上一些人说亏钱 我就不明白他们是怎么亏的
我就在论坛里叫嚣着这些亏货们
可这群亏货不喜欢听我叫他们亏货
他们反击我 说我不设止损 损我复赛一日游
我决定绝口不再布道,绝口不再泄露期货的天机。
我已经泄了多少期货的秘密了啊。
没人理解我 以后以寂寞为伍 我是个寂寞的交易者
可世事难料资金半个月后冲上8000刀的高点后
我的资金曲线开始坠落 很快回到了1500刀
接下来的一周连爆5次最后连一超级迷你手都开不动了而告终。。。。
月底厚着脸皮和父母要了钱把信用卡钱还上了
我突然之间醒悟了决不能用自己的钱做期货
以后只做模拟 在论坛也和朋友们承认了自己当时的错误。。。。。

虽然家人反对我做期货
但我一直坚信我是交易天才 我一定会成功!
加油啊赢长!努力啊赢长!你行滴赢长!
就这样为了我的梦想我一直在激励着自己
二年后和父母发生的一次激励的争吵后
拿着一万块离开了家
自此我开始恨我的父母 他们阻碍了一个交易天才的诞生!
托同学在郊区租了间房子 拉了根网线
没有父母在我耳边像苍蝇一样吵 我想这次我一定会成功。
一年后虽然我省吃俭用 没事就吃泡面 但一万块马上就要用尽
实在没有办法了我决定过些日回家
模拟成绩上也只不过进过两次复赛
这一年父母不在身边也染上了手银的毛病
每天晚上看着苍老师 撸啊撸啊撸啊撸
身体也变得消瘦 头发乱糟糟胡子拉碴成为了一个屌丝的精品
没事我就在论坛上和朋友们聊天
由于经济上的困难就和他们诉苦
真有好心的亏友啊
其中有位亏友给我寄过两箱方便面十斤鸡蛋
还有一位女亏友发私信说要给我200块钱
我把账号给她居然当天就把钱给我打来过来
给我的女神发了封感谢信
自此和女神成为了好朋友
经常和我的女神聊聊交易心得
真是酒逢知己千杯少啊 我们的交易有很多相同的地方
经她推荐 我又开始同时做另外一个选拔赛
了解到了我的困难后 女神决定资助我一年专职做期货
感激之情难于言表 我立刻爱上了这位女神。。。。
半年后女神由于经济上的困难 停止了资助
我丝毫不埋怨她 但经济上实在坚持不下去了
没有办法 我去停车场找了份夜班的工作
我是一名期货战士 本不应该依靠别人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我晚上在一家夜场做看车保安(19:00---3:00)
每到冬天零下20度的寒风刺骨的天气里,我的手脚都冻烂了
手在流血,白天在租住地做期货,鼠标都抓不住
我在赚我的生活费,还有上网费
就这样坚持了3年了,也没有向任何人乞讨过一分钱
每只羊的嘴下面都有一把上帝赐予的草
我完全可以依靠自己的双手养活自己
我完全没有必要去乞讨

努力终有回报
两家模拟选拔赛都拿到了实盘
后来那家选拔赛马上要拿到分红前突然停止了比赛
分红也就泡汤了
这时候的选拔赛像是雨后春笋
经过这次我觉得还是最初的那家靠谱
专心做那家的实盘了
论坛上的朋友也都知道这事
虚心向我请教经验
我也毫无保留的把我不设止损的秘籍告诉了他们
终于拿到了1.5万分红
论坛亏友们都为我庆祝
我也耐心着解答他们问的问题
分红前全是浮云 这次我觉得我真的成了
真是三十而立啊 拿着1.5万回到了离别5年的家
到了家拍出1.5万说服了父母专职做期货了
可没过多久实盘依然是淘汰
时间如梭就这样在父母训骂之中专职了10年期货到了40岁
其中又进过一次实盘分过两次红
有一天来到了海边 面对着大海 我突然领悟了
我的人生现在就是失败!
都是期货害的!
决定终生放弃期货!

我有着坚强的性格
40岁的我学习烹饪在一家饭店做了厨师
没过一年和餐厅的一个服务员恋爱并结婚了
现如今孩子已经三岁了
我深深的体会到:
走出期货 才是幸福!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5035.33
ETH 2950.72
USDT 1.00
SBD 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