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辈们,我加入这个平台十天了

in #cn6 years ago

哈哈,十天了。
我来到steemit已经十天了,在得到前辈们的指导下,我给自己做了一个小小的记录,也就是每隔十天是一个纪念日,记录自己在这十天内,在steemit上的收获和自己的感悟。
这是第一次记录,所以必须从头说起。

在上个月27号的晚上22点27分(北京时间),我成功加上了我认识的第一个steemit的前辈,他就是@ericet,我的领路人。
当时我还没有steemit账号,27号那天是第一天申请账号,通过在网上疯狂的寻找搜索,才找到这个前辈的微信,加上之后,他特别好,很热情,没有架子,在我没有账号的情况下就带我进入了新手村的微信群,在里面,我问了几个关于申请账号的问题,前辈们都给出了我相应的回答。
那时候,我觉得这个“村子”里的人都好热情,这也使得我对自己的账号有了很大很大的期待,我好想马上拿到账号在里面分享我自己写的东西,尽管文笔不好,故事不好,但还是会自己坚持着写,也当做一种锻炼,看看自己坚持一件事的最终结果是什么。
在进入新手村的群以后,有几个前辈主动加了我的微信,热情的跟我打招呼,虽然我什么都不懂,但还是努力的搜索他们所说的关于steemit的一切信息,好让自己慢慢了解前辈们都讨论的是什么。我希望自己的回答不会让热情的前辈们感觉是对牛弹琴,虽然有时候答非所问,牛头不对马嘴,但前辈们还是很耐心的给我讲解关于他们知道的一切。

之所以坚持了十天,并且每天都保持一遍文章以上的进度,这里面少不了前辈们的悉心照料,在我看着零点赞的博客绝望的时候,他们总会出来送出关键性的一票,让我自己感觉在这个平台上还有存在的价值。

在这里我要谢谢@honoru,这位来自香港的前辈,他每次聊天都是发的繁体字,但中华文字脱离了外形根还在,我还能看懂,但是对于前辈就是个难题了,他可能有时候会看不懂我发的一些信息,但是他还是尽可能回答我在平台上遇见的难题,也是多亏了这位前辈,在我烛火将灭的时候又重新点亮我内心的小房子。

还有一位前辈给了我很大的帮助,这位前辈就是@abcallen,他的声音超级好听,虽然我也是一个男的,我没有断袖之癖啊,但是真的嫉妒他的声音,他让我知道了什么叫做水文,我第一次感觉到乱发博客的严重性,还问了他好多问题,他也不怕厌烦,一一的为我解答,我从未想过,一个陌生人竟然可以为你花这么多时间讲解一些无聊的问题,换作是我,我可能会为自己的自私而感到愧疚,他教给我的不仅是基本知识,更多的是让我体会到无私的人真的很伟大,真正的君子真的可以让小人感到惭愧。

现在回到我获得账号的第一天。
说起来真是好笑啊,我其实申请了两个账号,第一个账号通知到我的邮箱时,我高兴的忘乎所以,因为“妙笔生金”这四个字实在是太大的诱惑了,我想着,自己的文章到底能赚多少钱。
并且,在我得到账号的同时,我喜欢的小公主突然发信息给我,我是一个容易满足的人,只要是能让我开心的事情,我可能会放大十倍的去开心。然后,开心着就忘记自己的steemit账号了,隔了半个小时才开始弄账号,但此时的脑海是一片空白,我竟然蠢到忘记保存自己的密码了。

当时感觉自己要疯了,苦苦等了一个星期的时间才弄到的账号就这样撒手人寰,感觉就像是童话寓言里面猴子捡到桃子丢了玉米一样,我怎么可以这样蠢。但由于是和我的小公主聊天才忘记的,所以也不知道是该哭还是该笑,最后自己把自己气笑了。
可是啊,我这样等待了一个星期又怎么会这样收场,我通过前辈们分享给我的通过支付宝支付十元钱的方式注册了账号,速度非常快,当即就进入了这个平台,设定好了自己的昵称,自己的头像和博客背景,开始了我的第一遍水文系列的自我介绍。

第一天,我发了很多动态,把这个平台当做QQ空间,这真是天大的错误,也是多亏了前辈的提醒,我后来摆正了态度,每天坚持发一篇到两篇的文章,并且严格要求自己的字数要多一点,质量高一点,内容有深度一点。
我渐渐收到了机器人的青睐,哈哈,虽然是机器人,但是我还是很开心,最起码自己的文章被机器人认定为是值得点赞的文章,机器人是很中肯的,这样想来,我的文章至少是获得了平台的认可。这是我个人的想法,前辈们别打我脸啊,让我自己留点荣誉感好不好。

这十天来的坚持发文,其中有两篇文章被70点声望以上的大神投出了神圣性的一票,他的一片竟然值1美元啊,这让我开心的一晚上没睡着,不管多少,最起码我的起步已经不错了,有这么多人帮助,不是一个人摸着石头过河,这比在国内自媒体世界里打拼强多了。
在这个有纪念意义的日子里,我写下了我这十天的感受。
谢谢帮助我的前辈们,谢谢给与我点赞的机器人们。

个人不善于社交,也只能通过文字来表达出自己内心的感谢和想法,之所以选择这个平台发文章,有三分之二是为了“妙笔生金”,另外三分之一是为了让自己的情感、自己的内心能够有一个畅快抒发的地方。我不想要我认识的人知道我写了什么,我只想找个没有人认识我的地方写着自己的内心,自己的日记,自己的一切。
以后每隔十天,我都会写一篇纪念文章,但是可能不会像今天这样,因为这是我的第一次啊!
结语:感谢前辈们,你们愿意对一个陌生人花费时间去提供帮助,我也会在这个世界坚持。

Sort:  

才写完,有错字,求谅解

希望你继续努力,坚持下去

Congratulations @qq895034093!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received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comments

Click on the badg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SteemitBoard World Cup Contest - Final results coming soon

Do you like SteemitBoard's project? Then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1626.58
ETH 2940.28
USDT 1.00
SBD 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