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换电池全攻略,苹果终于给力了一把

in #cn6 years ago

手里有苹果6S,且有自动关机或电池跑得快问题的小伙伴注意啦,有机会可以免费换电池。我今天已经尝试过啦,真的不用一分钱。

苹果针对生产日期在2015年9月-10月的6S手机可以免费更换电池。其实这个项目应该是一年前就开始启动了,只不过我有点后知后觉了,靠着移动电源挨到了现在,因为实在懒得换手机(其实是因为穷...),所以听说换电池价格不贵,就试着联系了苹果客户。手机是在国内买的,但现在人在国外。本来还担心会不会有什么问题,最后证明我的担心都是多余的。

以下一些注意事项,仅供想要换电池的各位参考。

  1. 先不要开心太早,不是所有6S都可以免费更换电池的,建议大家在预约之前,上官网查询一下自己的手机是否符合条件。另外,如果手机之前已经打开过,也就换不了了。网址如下:https://www.apple.com/cn/support/iphone6s-unexpectedshutdown/
    演示文稿1.jpg

  2. 关于是否需要购买凭证问题。我在联系客服的时候,他们告诉我说一定要带上自己的购买凭证,不然还是要自己花钱。我是15年买的手机,怎么可能还随身带着发票。不过事实证明,完全不需要。到店以后,只需检测电量,以及手机是否完好,就可以更换了。

  3. 给屏幕贴个膜吧。我今天去的时候,苹果店的工作人员就提醒我说,换电池的时候,我贴的那层钢化膜可能会受损,后来发现果然裂了一条,幸亏不是我的屏幕啊。所以我觉得还是有个膜比较保险。

4.在预约前,最好查询一下当天是否有电池的存货,如果没有的话,即使确定可以更换,还要再跑一趟。我今天比较幸运,店内正好有电池。

  1. 换电池大约需要两小时,所以不要约到快关门的时间,不然可能要隔天才能取。但最好带个计时工具,我今天没有戴手表,都不知道时间了。

  2. 记得带上有效的证件,取手机的时候需要出示。

顺便吐槽一下苹果的客服,问个啥问题都说要自己和店里的人具体确认。

Sort:  

很实用 除了苹果6其他的能换吗

据说所知,能免费换的只有6s,但其他型号也是可以换电池的,费用大概在200多一点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3
BTC 69852.07
ETH 3757.14
USDT 1.00
SBD 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