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银行的不透明收费

in #cn7 years ago

上次说到,我去工行办了一张借记卡,拿到卡后,本来我以为事情就这样结束了,没想到,在卡里有钱后就出事了。

在这期间,我的卡里一直没有钱,就算是有钱了,也是马上转到其他银行。昨天,我一时没有把钱转走,留了一点零钱,今天早上就收到工行APP的推送,说是有个扣款,项目是开换卡费,由于只是零钱,所以全部扣光了,后来,我查了一下,收费是5元,这就意味着,以后我还有资金过夜的话,银行还是会扣我的钱,直到把5元扣满。

关于这个收费,我很莫名其妙,如果在办卡时收取,可以理解,没想到确要等到以后有钱了才扣,这个就太那个了,ICBC,爱存不存。我办过很多家银行的银行卡,都没遇到过这样的事,最多在办卡时,存点钱就可以了,也没有办卡费这个说法。我比较不满的时,在办卡的时候,没有任何的提示要收取这个费用,无论是机器还是工作人员。现在的银行很多办卡都是免费的,工行却来这么一招,以为是免费的,实际上还是要收费。我还查了一下,以后每年都要收年费,还有什么小额管理费,据说如果只有一张卡是不收的,但是谁知道呢,一切银行说了算,一起以扣款为准。

Sort:  

农行卡也有,好像是十元,已经提示我欠费好几次了,一年十元,如果我三年没有钱,再有钱的时候扣三十,想想就好可怕~~

另外可以互相关注吗,I have followed you!

根据央行和银监会的最新规定,如果在一个银行只有一张卡,那是不应该收年费和小额管理费的。可以打电话到服务台要求免除。
当然了,珍爱工行,远离金钱。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3
JST 0.032
BTC 60953.94
ETH 2920.49
USDT 1.00
SBD 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