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steemit使用下来的缺点

in #cn7 years ago

我在8月初注册了steemit,等了几天后收到邮件,终于注册成功,感觉还存在不少缺点。

1.加载慢

不少人写的文章都有图片,列表打开都很慢,更别说内容了,文字都加载出来了,图片还在缓慢下载,估计这和在墙内有关。关于文字加载,我发现文章长的,也不是一次就能加载完,要一块一块加载。

2.无法收藏节点

现在的节点都要去节点列表里找,或者自己记住节点的英文名,这很不方便。

3.无法收藏文章

现在的文章看了不错,然后我就点了赞,但是再想找就比较困难了,需要不断的往下滚动,如果是Google搜索到的文章就更别想找到了,这个问题用resteemed到是可以解决,但是有些我并不想resteemed。

4.应该按文章主要使用的语言区分

其实应该分成英文站、中文站、韩文站等等。比如有些无中文的文章加了cn标签也不应该出现。现在不少人发文章用双语,其实看起来也是挺别扭的。

5.收到SBD 和STEEM POWER没有出处

我写了一些文章、回了一下贴,也点了一些赞,过了几天就收到SBD 和STEEM POWER了,但是不清楚到底这点SBD、STEEM POWER来自哪篇文章、哪个赞。有点像莫名其妙就赚钱了。

今天先写到这里了,在接下来的使用过程中,继续收集吧。

Sort:  

5.收到SBD 和STEEM POWER没有出处
收到的每一分钱都是有出处的,可以在钱包的地方查询,也可以通过第三方的平台进行查询。

文章可以收藏的

请问应该怎么收藏呢

我用的是手机APP,eteem,在Google play 商店下载的,那个有Bookmarks功能。网页版好像真的没有这个功能。

节点,我还不知道啊
上哪里去找啊

列表右边Tags and Topics,找起来也是很累的。

是的,无法收藏文章这一点确实不方便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0845.74
ETH 2912.93
USDT 1.00
SBD 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