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it 中文社区“月旦评”活动文章选拔细则思路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我们很高兴地告诉大家,中文社区“月旦评”活动即将于本周内开启,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我们在上一篇里介绍了活动的评审规则,今天我们会在这里公布下对于活动参赛作品的选拔细则。
 

  我们主要是从两个方面,一是加分选项,另一个是减分选项。


  加分选项一些注意事项如下:


  1、文章的标题是否新颖或吸引人;


  2、文章内容是否与标题相融合;


  3、语句流畅,内容精彩程度;


  4、文章的阅读量、帖子评论和作者回复程度;


  5、文章中适当地出现优质的图片、视频等,内容 表现形式更加丰富饱满;


  6、待补充


  减分选项你需要留意下是否有如下方面问题:

  1、一些基本的问题;

     1>通篇用加粗文字

     2>中文乱用斜体字;

     3>段落之间没有留足够的行间距;

     4>错别字、整体排版问题等;

     5>文章过短或过长,具体每次活动为准;


  2、文章使用第三方图片、视频等有版权时未注明出处来源或侵犯版权;


  3、待补充 


 如果你有更好的建议,或者也想加入到我们中,欢迎微信联系我: rivalhw 或者在下边评论中留下你的建议或想法,我看过后回复或者联系你。 

Sort:  

Thanks for sharing step by step instructions for the writers. I'm okay with everything, but I'm bit confuse with 3rd party contents(Copy right). I know adding copyright content is too bad, but if somebody add some quotes, some famous pictures or video just to relate his content with them by giving their source.
You should set the limit of content like [500-700 words or whatever you want - to be specific].
I have a question. Can other than Chinese people could be part of 'Moon'..? Thanks!

Yes, if your posts are written in Chinese or translated to Chinese.

哇,这效率!我先报名参加!

很棒的活动,文章是仅限于文学类嘛?(o^^o)

你有更好想法吗?可以说出来听下

报名开始了!我也报名!

热烈欢迎

举着双手双脚报名哟~

除了参赛,你这次还肩负着评委的重任哦

有要跟评委混个脸熟的 请挥挥小手让我看到~~~

我在挥手了,有看到吗?哈哈

哟西 早记住你们一对了~~~

我也要混个脸熟!

还有人不知道你么。。。

要提前报名吗?~昨天刚写了steemit第一篇文章,今晚继续~~

欢迎,详细请看如下
https://steemit.com/cn/@rivalhw/3pugju
(鼓励更多创作,发现优秀作者)中文社区“月旦评”活动开始!

已经开始了吧,请各位评委留意我哈哈哈

我已经留意到你了哈哈

好激动ing

坐等游戏开始= =

你要坐庄?

我想坐着参与游戏。😏😏😏😏

期待中

期待呀,希望评委们能留意一下我。:) 我也努力。谢谢

好作品和优秀作者我们都会特别关注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4678.67
ETH 3086.68
USDT 1.00
SBD 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