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情,友谊情,见真情。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周五一大早,我便坐上了回西安的飞机。


不知是否是归心似箭,坐在飞机上迟迟未见飞机起飞。我打开窗户遮阳板,向窗外边望去,机舱外有个地勤人员,正站在那里,我知道要等地勤人员做出放行手势收,飞机才方可离开。

  过了许久,听到机舱传来空姐声音,飞机已经准备就绪,正在等塔台放行命令。看了下时间,依经验我知道这趟航班应该要晚点了。

  果不其然,等待飞机到正式跑道,开始起飞时,已经比预定时间晚了近半个钟。但是按照民航规定,你的屁股只要准时坐在飞机上,这就不能算晚点。:)

  平日里最多两个半钟的航程,今天却用了三个钟。飞机开的像酒后驾驶般,又或许是我早晨没吃早餐原因,开始时有些头晕,直到吃了点东西后,方才觉得好些。

  一下飞机,便接到同学的信息,我告诉他们已经到了。同学嘱咐我晚上几个同学聚会,并发了地址给我,我回复晚上一定如约参加。

  晚上七时多,如期参加集会。见到了宿舍还有班上其他一些同学,有些同学先前聚过,有些上次因为有事未能见面,这次见面也是有几年未见了,大家热切地坐在一起交流着,似乎又回到了当年同窗学生时代。

  这天晚上,我们都喝了不少酒。65度白酒,喝起来有一点辛辣,但是口感却也不错。大家很久没有聚在一起了,3斤多的酒,很快就被扫光,但我们仍觉得意犹未尽。

  等到聚会完,已经深夜快十二点了。宿舍的号子,这会非得拉着我去南二环,要怀念下当年学生时代, 一人一支,坐在二环上,虽至深夜,却好似多年前俩人望着西下的夕阳,踌躇满志,却又彷徨着未来 。。。

  我跟号子的友谊,从入校时见他第一天就开始了。我们经常互损着,在被对方损过之后却又开怀哈哈大笑,一起做兼职、打暑期工,甚至被人坑,也是一起被坑。俩人说起当年那些糗事,便不觉又哈哈大笑起来。

  同学情,友谊情,见真情。 

Sort:  

甚至被人坑,也是一起被坑

期待听你讲述被黑的经历

坑很大,有空跟你讲,哈哈哈

坐等。

長亭外,古道邊
芳草碧連天
晚風拂柳笛聲殘
夕陽山外山

天之涯,地之角
知交半零落
一瓢濁酒盡余歡
今宵别梦寒

这首歌,好失落

友誼真的是難能可貴,大家都應該要好好珍惜 :)

友谊的深浅要以酒量的大小来衡量啊

你说的似乎有道理,哈哈哈

好好享受假期!

今年我们大学同学十年聚会,没有能去参加,十分遗憾。大学真是人生最重要的一段时光了。

下次有机会,还是去聚下

友共情不變,珍惜!!

且行且珍惜

同学友谊得好好珍惜。
我的宿舍7个损友 在我最低谷的时候都帮过我。 友谊万岁

能成為摯友的同窗,真的可遇不可求,看到有一點感動的感覺

是的,可遇不可求。

同學真的是一輩子的,也是人生中可以認識到最多來自不同生活圈子的人~
好友難求,恭喜你找到他們~

是啊,真的要好好珍惜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1
JST 0.030
BTC 68236.06
ETH 3737.94
USDT 1.00
SBD 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