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新手村会客室#22】活动达人@elizacheng

in #cn5 years ago

让小朋友写文章赚零花钱的点子好有趣 :)

请问Eliza女儿的账户是哪个?膜拜一下未来希望之星

Sort:  

@halleyleow @ryenneleow @vinnieleow 这三个
其实拉仔也让他儿子女儿写文章赚大学学费

谢谢@ericet村长,目前只有大女儿Halley比较常写帖。因为她可以自己拍照自己写自己上载。二女儿Ryenne和小女儿Vinnie则是由我代劳。她们画画或者做手工让我上载。我最近偷懒,有段时间没帮她们上载了。😂😂😂

妈咪借用女儿账号回复的。

哈哈哈,我也帮我儿子开了一个号。目前我就用来玩游戏😂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不是partiko说timeout?其实说timeout的时候已经发布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刚才refresh后没出现。。。现在则double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2
BTC 63042.11
ETH 3047.49
USDT 1.00
SBD 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