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少数人的意见,做自己的决定

in #cn6 years ago

上周辞职了氛围很好前景不错的一家外贸公司,现在不跳出来以后会更难。

老板说我情商高,主管竟说我适合做传销,感谢你们那么高的评价和肯定‍。

希望未来的我们都能活出自己的想要的模样。

主要是自己没有任何拿得出手的技能!

英语只是工具,不是技能。

英语是世界语言,编程是计算机的语言,李笑来也说编程和英语是现代人必须要掌握的。

很早就想过了,我还鼓励过好几个朋友,说就算花两年时间去学习编程也还有大把青春年华等着你。

甚至还鼓励过我姑姑花几年时间去学好英语,依然还有大把人生轨迹等着。

本来想入行区块链,没有技术只能做市场运营,而市场运营可取代性太大,编程这种底层技术对IT还有区块链都是一样的,所以就自己来吧。

有人说区块链是90后唯一的机会。

我想过金融,但是这个比较泛感觉不是真正的技能,金融也重学历。

活出你自己的生命,而不是他们告诉你的那一个。

Sort:  

@rocketchen, 看到你的帖子,真是我的幸运啊!太棒了!

Congratulations @rocketchen!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posts published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Upvote this notification to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why he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3
JST 0.032
BTC 64693.66
ETH 2975.51
USDT 1.00
SBD 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