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管理手记(1)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最近在为一个前十点读书的网红主播做培训社群,所以进入一个超级忙碌的状态。
我之前没有带过社群,本人也是比较随性的人,所以不太喜欢随社群做高频互动。这次也是一些机缘,加上可能人到中年,有些“变了性子”。

这次带的社群,和我之前参加过的社群最不一样的点,在于这是一个主播社群。也就是说会有大量的发声练习,这让我接触到一个可以涉及音频视频的社群小程序——小打卡。

我才发现,这个小程序里,有着大量的视频音频日记,基本在“监督”“自律”的基础上,建立打卡系统,可以设定管理员,成员之间也可以互相聊天,互相看到学习成果。

对于一个常年在金融行业混迹,已过而立之年的家庭妇女来说,特别容易僵化在自己的生活体系里。我进入这样一个社群小程序,好像推开了另一个世界的大门,看到原来有这么多人,会疯狂的热爱学习与自律这件事。

据说这个“小打卡”出自一个90后之手,我感慨,现在的年青人真是太会玩了。得多和年青人在一起啊。 imageimage.png

Sort:  

看得出来日子过得很灵活呢。保持年轻的状态下去。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来 @steemgg 玩游戏吧,决战到天亮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4058.80
ETH 3150.15
USDT 1.00
SBD 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