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my birthday

in #cn7 years ago

在家人的不断提醒中又迎来了我的一个生日,说心里话我自己不愿意给自己过生日,随着年龄的增大对过生日有一种恐惧感,预示着我又老了一岁。尽管不在意还是感怀家人的祝福,感念朋友的问候,今天到公司上班打开电脑出现一片生日礼物,尽管是QQ上虚拟的礼物,还是感觉比较开心,就连中行信用卡中心都发个短信祝福我,小小有些感动,以后多用他们的卡哈.

生日仍然是生活中的一天,只是此刻我应该感念我的父母赐我生命,我此时所拥有的一切均为父母所赐,感谢二老。每天醒来第一件事就是在想我今天要做什么,感觉太多的事情要去做,闲暇之余很享受与家人的天伦共处,喜欢女儿搂着脖子撒娇,喜欢饭后与家人散步,喜欢与老婆聊天,喜欢一天劳作后的收获感,很难有时间理顺一下,写点东西,今天写一个算是留作纪念吧。

附:外出游玩所见景德镇瓷器,货真价不知

psb.jpg

Sort:  

Good job....
.

happy birthday to you,,,,,

thank you

请接受我迟到的祝福^^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3
JST 0.032
BTC 64161.84
ETH 2950.76
USDT 1.00
SBD 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