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健身之路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6 years ago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感觉自己一定要去健身,而且要很认真的健身,也许是因为小时候经常被小伙伴欺负,我小时候身子骨特别弱,一看将来就是搞艺术的那种,但讽刺的是我将来的工作跟那个所谓的艺术没有半点关系甚至背道而驰.........也许是将来能有一个合适的机会在一个合适的人面前展现一下自己的muscle

就这样我去健身房报了名,每天都会去,即使不吃饭也要去健身的那种决心在我身上显示的淋漓尽致,我开始喜欢上那种跑步累到虚脱,累到满头大汗然后再去冲一个澡的状态。说实话健身房里所有的人就是我最瘦,其他的个个都是muscle man 这里我想借用朱自清《荷塘月色》里的一句话,大概就是:热闹都是他们的,我什么也没有。
后来想一想,练了总比不练强吧!到后来就坚持不下去了,这两天想想又坚持去健身了。
其实,在我看来健身是一种生活态度,对生活的一种美好憧憬,即使我们都知道生活本来就很痛苦,哪里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在负重前行.......
唉,词穷了!尴尬

Sort:  

结尾好逗,哈哈

哈哈,谢谢,但我更想采访一下是什么无形的力量支撑你把这段话读完的

一直都想健身,之前没有太多时间,现在时间稍微多一些,就决定去健身了,一般都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一个礼拜保证两天就可以
嘿嘿

恩恩,差不多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2
BTC 66214.90
ETH 2997.95
USDT 1.00
SBD 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