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感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6 years ago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这句话几乎出现在我的每一次文字中,今夜同以前的每个夜晚一样,没有树叶的沙沙声,也没有风的摩挲,唯一不同的是这是四年后的时刻,四年前的每一天对我来说都很平凡,都很无聊,而且毫无仪式感,但是从那以后他们却成了我内心最深处的回忆,最想回到的过去,成了我每个夜里得以安静的草料.......偶尔会在夜里想想那个回不去的曾经,然后再做一个梦,其实发现也挺美的,这也是唯一一个抓住过往的方式。
在那个三年里,我每天都会做同样的事情,走同样的路,看着一样的风景,总是那么规律,也正是因为这些千篇一律让我偶而感到他的无聊和平凡;在那个三年里,我喜欢上一首歌,也许是因为一个人,抑或是那一座城;在那个三年里,我最喜欢的就是那次的下雪天,以至于到现在的每一次下雪天我都能想起那些从未有过的幸福感。现在每一次感情空虚的时候我都会回到那个储藏了我回忆最多也是影响我人生最多的地方,再次走上那条路,熟悉的转角,熟悉的路灯,发觉路灯下的影子还是那么长,那么宽,唯一不同的是每一个转角都遇不到那些人,我挺喜欢一成不变的,尤其不喜欢物是人非这个词.....
唉,那些年镌刻了我的青春,也萌生了我的遗憾,时光打马而过的瞬间,总有那么一刻会让我泪流满面,平凡中的幸福,泥土中的芳香。独在异乡的我,不知道星星多么大,只知道和家乡的差不多大,差不多亮;也不知道这片异土有多宽广,只知道和童年玩耍的那片地一般黝黑,一般柔软。
过去的都是回忆,留下的才是风景!总有那么一个瞬间啊,会让我们安静,会让我们泪目.......就这样吧!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5992.78
ETH 3014.98
USDT 1.00
SBD 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