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个人计划

in #cn6 years ago

timg.jpg

计划像一座桥,连结我们现在所处的位置和你想要去的地方。同样的,计划是连结目标与目标之间的桥梁,也是连结目标和行动的桥梁。没有计划,实现目标往往可能是一句空话。计划对于人生来说相当重要,如果你在计划上失败了,那你注定会在执行上失败。没有计划的人生杂乱无章,看似忙碌却是空缺的。

距离2017年结束只剩下5天了,2018年已经开始向我们招手。2018年也是自己结束大学生活开始步入社会,作为应届生开始进入找工作的大军、实习期和转正期的关键一年。常言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下面是关于“我的2018年的个人计划”。
1.工作
前六个月是我给自己从事本专业工作的适应期,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家里人比较希望我从事教育行业,想法是教育行业比较安定和待遇好,从我刚开始上大学就已经打好关系为我以后的教育工作。父母心愿不愿轻易伤害,其实教育行业我自己也是蛮喜欢的,只是不想那么快就从事,不想生活过早趋于安稳。于是,我决定给自己一个交代对于三年学的专业知识,也好让自己人生无憾。因此,目前我一直在应聘关于家居设计类的工作,计划先从事一段时间。如果家居设计的工作,我可以适应和应付的来,我会选择从事本专业的工作。我相信如果我选择从事本专业的工作,我父母也是会同意的。
后六个月,是一个转折期。如果我适应家居设计行业,就会打拼下去,争取年末做到设计师的职位。如果不适合家居设计行业,我会选择从事教育行业,会在教育机构或者公办学校授课开始,在这期间,我会去进修考公办教师资格证。
2.家庭
由于父母结婚在70/80年代,那个时候没有流行拍婚纱照。我想为爸爸妈妈补拍婚纱照以及拍全家福。这个心愿从高中到现在,我希望自己的第一桶金用在家人的身上,希望爸爸妈妈也有一个漂亮的婚纱照,一家人幸福快乐的过好每一天。
3.修养
俗话说:“见字如见人”,每天坚持练字,一手好字可以让人心情愉悦,享受练字期间的平静。另外一个就是好好学学穿搭衣服,毕竟人靠衣装美靠穿搭嘛。穿搭不仅关系到一个人的整体气质,而且还可以看出一个人的时尚和品位。我会经常看一下穿搭博主、最火韩剧(每一部火的韩剧,男女主角的衣服也会火的,例如:太阳的后裔、当你沉睡时)、关注女神杨幂的穿搭等。最后一个就是坚持每天跑步,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有好的身体才可以好好生活和享受生活。
4.学习摄影
记忆可以留住瞬间的美好,不能长期保留。而照片可以留住,经得起时间的考验。每一次去玩还是去干嘛,拍照是必备的。而拍照技术也是要杠杠的的,比如,大长腿、背影杀手……技术不好的话,那就尴尬咯。
5.旅游
经过一年的奋斗,在2018年放假期间,和三几好友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有玩。
新的起点,新的奋斗,加油一起实现计划,让计划成为现实。
以上就是我的2018年的计划,你的计划是什么呢???
点名:@NaNa

Sort:  

很支持你自己对事业的态度。年轻就该先尝试下自己内心渴望的东西。

Congratulations @sharebaby!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3
BTC 62623.58
ETH 3021.04
USDT 1.00
SBD 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