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意走走也是一种心情

in #cn7 years ago

今天早晨醒来,发现外面阳光非常的灿烂。窗台上的小鸟叽叽喳喳的,仿佛要一展歌喉。我将窗帘全部拉开,瞬间卧室里明亮了起来。一缕缕阳光透过玻璃洒在地板上,而地板上就出现了美丽的光晕。

这样的好天气如果不出去转转简直就是糟蹋了.连续下了几天雨,偶尔转晴也是暂时。我拿出手机约了几个朋友一起去公园,得到朋友们的回复后,吃了点早点就向目的地出发了。

我们今天约好的点地是一处公园,公园的中心有一个大湖。公园里的树木很多也很茂盛,游玩的人也很多。走在健身步道上,感到了久违的轻松。

很多父母带着小孩子来这里游玩,他们大包小包的拎着,开开心心的和孩子一起来玩耍。湖边的草坪上有不少野餐的人,一张干净的毯子,毯子上放着不少吃的喝的,一家人团座在一起有说有笑。我不禁感慨,这样的生活是多么的惬意啊。

我们一行三人行走在湖边,湖面上波光粼粼,暖洋洋的阳光照在人身上非常的舒服。这时我们看到前面的湖边上有两个小孩子在水边捞着什么。我环视四周并没有发现有家长的身影,心想现在的家长心真大啊。没有多久,我就看到从远处急急忙忙的跑来了一个老奶奶。老奶奶一边小跑一边对这两个孩子喊要小心。看着气喘吁吁的老人家,真心感到老人家的不容易啊。

公园的健身步道总计5000米左右,看上去不是很远,但是路面高点起伏,还是要花上不少体力的。

随意走走也是一种心情,如果有朋友或者家人的陪伴那就更好了。家是一个人的归宿之地,并不是一个牢固的囚笼。所以,有机会还是多出来走动走动吧,顺便也放飞下心情,何乐而不为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3892.45
ETH 3117.72
USDT 1.00
SBD 3.87